Followers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最幸福的事 〖你〗

今天跟宝贝去Queensbay Mall~ 早上九点多就出门了~ 一起坐渡轮去槟城然后搭巴士去QB~ 到了QB~ 先去买戏票咯~ 没想到。。。 我才知道QB没有情侣座~ 差到要死~ 唉~ 失望失望~ = = 买了12点45分的票~ 不要让座位搞到心情不好~ just forget it~ =)

过后跟宝贝绕了一阵子找吃~ 哈哈~ 在犹豫要去哪一间吃~ 走了很久~ 最后选到了Hong Kong Kim Gary~ 不错吃的餐厅~ 打从我第一次吃时就那么认为~ 价钱也不会很贵~ 由于时间还很早~ 我们是今天第一批光顾此店的客人~ 哈哈~ 明明很想吃~ 但吃不下的那种感觉很不爽~ 我老早就觉得我肠胃有问题了~ 唉~ 我的美食~ 其实我很爱吃~ TT 我跟宝贝刚好都吃不太下~ 不是他们的食物难吃~ 浪费了~ 哎哟 = = 随便拍了几张照片~ 今天拍照不好看啊~ 头发很短~ 我的隐形眼镜又要没有了~ 今天只戴透明的~ 双眼无神~ 我喜欢我身上这件衣服~ Converse新的设计~ 不过拍照起来看起来好像很老叻~ 怎么看镜子时候的感觉又不一样的 = =?


过后就去看电影咯~ 看Alice in wonderland~ 宝贝说是小孩子的戏~ 还真是欠扁~ 哈哈~ 不错看啦~ 好像很久没追电影了~ 最近也没什么戏叻~


看完之后去走走咯~ 逛了很多地方~ 没买到什么东西~ 也没有什么东西我想买的~ 宝贝说他肚子痛喔~ 够力~ 怎么老是肚子不舒服的哦 ? 就去Secret recipe坐下来休息~ 我不喜欢喝咖啡~ 所以没点~ 点了一块moist chocolate cake~ 又吃不完喔~ 哈哈~ 完了~ 那么小块的东西也吃不完~ 我肠胃真的要看医生了~ sian = =


到了旁晚5点多~ 去了海边~ 虽然很热~ 但我们找到了树阴下的位置~ 聊聊天又拍拍照~ 眼睛很小啊~ 争不开~ 难看死~ xD 很多马来人叻~ 讨厌死~ = = 不过~ 好久没来QB的海边了~ 风很大哦~ 爽 =)


过后就准备回家鲁~ 等了巴士一阵子~ 等到了705~ 直接过大桥去Pacific的公共巴士~ 我没坐过~ 宝贝也是~ 他真的很厉害睡叻~ 一直讲累~ 猪就是猪~ 哈哈~ 不能怪~ xP 回到家~ 旁晚七点多~ 不错的一天~ 是蛮累的~ 也许我们俩都不够睡吧~ Muacks~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