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倪安东篇♥

今天要跟妮还有小马一起去Gurney看倪安东
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会想去看 xD
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会去追星的人 我也懒惰去追
还记得我第一次认识到倪安东这个人物时 是在听到他的新歌的时候
那首 散场的拥抱 还有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当时想说 怎么那么好听 尤其是 散场的拥抱 好听到 ><
而且他人长得也很帅 美台混血不是? 哈哈 所以我决定去看他一眼啦
他可是第一个让我会想去看他的偶像 Anthony Neely =P

早上7点钟 很早就醒了 哈哈 都是为了他
梳洗、洗澡、换衣、make up还有拍照 =D
我只能说 早上的阳光太棒了 拍照的光线很好看
而且也不会像中午的阳光那样炽热 它是很温暖的
拍完照片 9点多这样就出门啦 =)


Good morning everyone =D



好久没拍到满意的照片了^^


搞怪点的 哈哈 =P


到了码头 就等妮跟小马来咯 约好9点半的
结果她们迟到 不过没有关系啦 幸好还有音乐陪我
等的过程有点闷 就拍了自己的鞋子 哈哈
我好喜欢这双Everlast的鞋 好像是年头时候买的
还便宜过Convense咯 又有我的size喔 Everlast也是不错的 =)


love my shoe^^


到了Gurney 已经是12点了(巴士问题 SKIP = =)
就先去走走咯 每次去Gurney 我一定会去fourskin这间店
这间店算是卖服饰与配件的店吧 它还有卖其他很特别的东西
我超喜欢它店的东西 东西很美 不过价钱也是很美下的 = =
哈哈 在那里买了一只手表 打算在学校戴的 =)


选了很简单的白色 no brand =)



在厕所时候拍的 xD


大概逛了几间店了就去吃午餐了咯
不够时间逛 倪安东4点就来 要提早过去站位 ><
午餐地点我们选了Clinic Cafe 全部都没去过
就去吃看看咯 不错啦 里面的设计都还蛮漂亮的
只是食物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所以东西没吃完就走了
妮和小马就ok喔 东西都有吃完 哈哈 不懂啦 = =
结账的时候40多块 价钱ok叻 我们全部以为会很贵 哈哈 xD


点了Banana水 还不错喝 =)
一杯是Ice Blended 一杯是加Yogurt的



里面的look =)



我最喜欢的一角 窗外就是一片海景了哦^^



我们3个点的都是炒饭 不过不同口味
就是这个我吃不完 = =



它的电视在播Tom & Jerry的戏 xD



暗暗暗 >< 我想换相机 我的过时了= =
(超喜欢阿妮相机的说 那台太赞了)



跟阿妮、小马的合照 =D


吃饱后就下去楼下了咯 靠近大厅那里
有一摊地方是专卖日本的食物呢 好棒哦^^
东西跟小马去日本的时候是一摸一样的
哈哈 我买了一些吃的 不过东西也是有点贵 ><


Hello Kitty的饼干 盒子好漂亮 饼干也好吃 =)



还有这包糖果 有5种口味 =D
里面糖果的包装每粒都不一样卡通的哦


买好了之后 大约2点多 就准备去看倪安东了咯
去到新Gurney那里 哇 好多好多人 ><
幸好有站到比较好的位置 不然迟一步就要站后面后面了
4点才开始 等待的过程超闷的 我们等了他1个小时半 ~.~
到最后倪安东准时出现啦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 大家的等待是值得的 x)


这是现场人群慢慢越来越多 ><



看一下 这是还没到4点的时候哦 已经很多人了



倪安东超帅的^^



快4点的时候 主持人开始出来主持了 =)



将将将将~ 他出现啦 看向我这里 OMG^^
本人超帅的 他真的很准时哦 全场尖叫~



很用力的在唱歌 =)



好像很喘很累 ><



哈哈 不懂什么表情 xD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张 选几张放就好了 =)
阿妮还很幸运的被选上台跟他表白哦
哈哈 还拿到限量版的海报 一定开心很多天的^^
看完之后就走了咯 我没有买他专辑 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 不过我很累一下的咯 不够睡 ~.~
回到家就休息了 她们还赶Auto City的那场 真佩服
倪安东篇 大概就这样啦~ 结束 =P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