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其实 我还是很忙+烦 MOODY

在PMR的前两天~ 放学我一回到家~ 整间房子被翻过~ 我家又进贼了~ 很好~ 我新买的Monitor整个被搬走~ Pendrive被拿走~ 保险箱被撬开我的钱全部也没了~ 全家为什么只有我的东西有事?? 爸妈的没有事情~ 呵呵~ 我~ 没话讲~ 哭了一天~ 那小偷~ 从天花板下来的~ 很恐怖一下~ 害我日日难眠~ 而且好像是邻居干的~ 不~ 不是好像~ 一定是邻居干的~ 警察来了~ 拍拍照~ 问问东西~ 扫扫指纹~ 就大摇大摆的回去了~ 至今音讯全无~ 爸妈说得对~ 警察有用咩? 来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代表的只是他们至少有来而已~ 真正要他们查~ 根本不可能~ 反而可能还会在背后说你~ 损失那么少~ 不重要啦~ 像你们这样的案例~ 天天都有啦~ 呵呵~ 人家说得对~ Malaysia的警察~ 有用咩? 站起来都看不到脚pun~ 怎样去抓贼? no use啊~ 本来我是很悲观的咯~ 走不出来这个阴影~ 还好有朋友姐妹在~ 拼了命的讲话讲话讲话~ 心情才比较好而已~ 他们都说要往反方向想~ 也许那时注定的~ 谁也不可能改变~ 损失的东西~ 可以再买过~ 人安全就好~ 也对啦~ 这样想心情是比较好一点~ 朋友谢谢你们 T^T 死贼 不要给我遇到你 我保证 我会让你人头落地 SHIT !!!

PMR和统考终于结束了~ 考统考的时候~ 我竟然才发现~ 全级第一名的人原来就坐我前面。。。= = 啊~~~~~ 唉~ 要是坐我旁边就好啦~ 啊哈哈~ 现在考完了~ 我可以慢慢疯咯~ 已经计划了很多行程~ 啊哈哈哈~ 但~ 考试都不会叻~ 我想我这种人是要等到成绩出来才会怕~ = = 没有电脑的日子~ 很辛苦~ 就是故意要考完全部考试后再买Monitor~ 没有的话~ 怕控制不料自己~ 昨天去买了一台新的Monitor和一支Pendrive~ 这次买有密码锁的Pendrive~ 我看你怎么开~ 妈的~ 共花了RM477~ 虽然是爸爸出钱~ 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痛的咯~ 我们并不是什么有钱人~ 可是我老是乱花钱然后被骂~ 呵呵~ 我以后可要节省一点了~ 昨天跟妈咪去Sunway看MJ的This is it~ 蛮好看的~ 哈哈~ 舞台制作真的好用心噢~ 在前几个星期跟朋友一起去看的Sorority Row也是很nice~ 不过全部都被吓到半死~ 哈哈~ xD


I like his pose =]





11月开始学舞咯~ 我选了Popping和Locking~ 由于爸妈都是反对我学舞的~ 所以学费我得自己付~ T^T 两种舞就很贵了啊~ 我存不到钱了~ 呵呵~ 真的要省吃俭用咯~ 决定了~ 明年上高中时一定要把成绩搞好~ 这样就可以弥补厉害花钱的缺点~ 不要让他们失望咯~ 呵呵~ 明年姐妹们都要转校啊~ 还打算转去韩江叻~ 去死啦~ 剩我跟妮~ 呵呵~ 你们。。。 算了~ = = 没关系~ 我会记住你们的~ 哇哈哈~ 11月也要回去练跆拳道咯~ 哇哇~ 开心 ^^ 怕阿SIR他们射我变胖~ = = OMG~ 没关系~ 我会努力练习~ 健康的瘦下来~ 哈哈~ =P 11月~ 学校举办歌唱比赛~ 我等了很久终于有比赛了~ 就跑去报名~ 哈哈~ 我是真的很喜欢唱歌啦~ 有朋友陪~ 应该不会那么怕吧? 希望不会紧张~ (其实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 =) 我知道我们学校很多高手~ 所以没那么想去争什么名次了~ 唱开心就好~ 今年的比赛有点不一样呢~ 还要跟人家PK~ 有点像超级星光大道的方式~ 最近都有跟朋友去唱K练习~ Sunway的Amp Square很不错呢~ 哈哈~ 喜欢去那里练习~ 11、12、13号就是试音活动了~ 希望能进50强~ 哈哈~ 大家加油加油~ 还有11月~ 我即将在FS开第3户口咯~ 还有开始玩Facebook~ 呵呵~ 我又落后了~ OMG~ = = 所以~ 11月开始~ 好多东西要忙~ 哈哈~ 开心~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

  1. 考试考到怎样了啊?
    要加油加油噢~

    This is it 我还没看哦~
    好想好想看哦~

    wow...学校还有这样的歌唱比赛咯~
    不错嘛~
    怎么还有试音这环节的呢?

    回复删除
  2. 考试不好啦~
    惨了我~
    = =

    去看啦~
    哈哈~
    很不错呢~

    对咯~
    我不知道耶~
    就有这个环节~
    所以说今年很不一样嘛~
    xP

    回复删除
  3. 哪个没脑的小偷就不要理他了拉~
    只要人没有事就好了哦~
    要往好的方面想哦~^^~

    呵呵...
    歌唱比赛加油哦^^
    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知道了~
    哈哈~

    谢谢~~~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