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珍惜拥有

星期二的时候~ 第一天练Popping~ 我跟姐妹们~ 搭巴士去舞蹈室~ 没想到~ 下巴士的地方离舞蹈室还要远很多~ OMG~ 那天又晒wor~ 走了近30分钟才到达目的地~ 跳舞的mood都被搞砸料咯~ 所以我们很确定~ 明天起~ 坐taxi去~ 啊哈哈~ 我们的练习室~ 整个墙都漆成紫色~ 还蛮OK的~ 不会难看~ 唯一的差别就是他们没有冷气~ T^T Vron教我们学基本有点闷咯~ 没什么特别~ 哈哈~ 星期三~ 第一天练Locking~ 这次颖的哥哥载~ 厚厚~ 不用搭巴士这样麻烦咯~ 很早就到那里了~ 还有class没有结束~ 小孩子的Hip Hop Jazz~ 跳得不错呢~ 哈哈~ 看了自己也想学~ 其实当初本身就是想学Hip Hop Jazz和Sexy dance的~ 只是没有人要陪我一起~ T^T 只好学Popping & Locking~ 没关系~ 先学久点~ 我会再转style~ 得到一件他们的衣服~ 开心~~~ 有女生会想学Locking老师有点好奇~ 哈哈~ 当初是谁先讲要的哈?? 哈哈哈~ xD Locking比较爽呢~ 老师是Bryan~ 很好玩~ xD 蛮喜欢的~ 我们都跳得很开心~ 我才发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也是在这里练呢~ 哈哈~ 不会有孤单的感觉~ 这些练习我最要牺牲的就是时间了~ 因为家住很远~ 几乎每次回到家都是晚上8点~ 也太迟了点~ 唉~ 不过我是不会半途而废的~ 也不会喊累~ 我会继续加油~ ^^ (目前没拍照片哦 等以后厉害点再拍 哈哈 现在还很差 T^T)


由于考试都结束了~ 现在去学校都很闷~ 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从早上坐到下午~ 真是在浪费我时间~ 受不料啦~ 逃了星期五和六的课~ 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总结起来共第3次ponteng only~ 其实我还是很乖滴 xD) 最近我们添了一张叫志愿书的东西~ 也就是上高中要念的班~ 这件事情我早在几个月前已经想好咯~ 我选了文商课~ 次要选了商课班~ 可是在看全年总评均的时候只有64.XX%~ 被哥哥酸成绩很烂~ 我也是觉得很烂一下~ = = OMG~ 最严重的是~ 我的操行~ 第一次拿B~ 够力~ 有这样严重哦?? 没话讲~ = = 哈哈~ 明年终于也可以跟妮同班回去咯~ 开心~ ^^ 那三个又好像没有转校料咯~ 你们很好厚~ 一直给我惊喜~ = = 没关系的~ 呵呵~ 我们现在在学校都在干嘛呢? 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所以现在来学校是超级sian的~


现在每一节都是这样到放学~ SIAN~


学校的某个角落~ 猜得出是哪里吧?
颖颖拍照进步咯~ 喜欢这两张哦~ ^^


我要做窄裙咯~ 明年开始我要很不一样咯~ 可以过新生活了~ 开心~ ^^ 已经跟高三一个朋友定书咯~ 买二手滴~ 哈哈~ 在想怎么样扛回家~ 死咯~ = = 初中这三年没用的书也整理掉了~ somebody help me burn it~ xD 卖书卖书~ 真是痛快啊~ 啊哈哈~ 希望明年我们班的老师没有我们不喜欢的就好料咯~ 水母好像有教历史耶~ 人不错啦~ 蛮喜欢她的~ 声音够响亮我才不会睡觉~ ^^ 昨天下午回去跆拳道了~ 哇~ 我第一天回来也要被折磨到~ 很喘很辛苦~ 都怪自己停太久了~ 体力根本不够~ T^T 今天早上起来睡过头~ 又没去练习了~ PS~ xD 不过是要有代价的咯~ 我全身是很酸很痛的咯~ 尤其是我的左手臂~ = = 不能动~ zzz~ 没关系~ 我一定可以恢复以前活力的样子滴~ 而且这次没有人说我变肥了哦~ 开心~ ^^ 那我要开始瘦身咯~ 加油~ 啊哈哈~ 可是好多熟的朋友都因为考SPM暂停练习~ 怕我一个人被折磨好孤单~ 唉~ = = 毕业典礼即将来临~ 我好舍不得高三的朋友~ 当天一定会哭死~ T^T 朋友们~ 请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哦~ 毕业要快乐哦~ 哈哈~


未来我得到的还会有很多~ 但失去的~ 只有你一个~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 那是因为他爱你~ 当你遇到一个人~ 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 也因为他爱你~ 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 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
曾经有一份很完美的爱情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去珍惜~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将会对那个人说~ 我爱你因为失去才觉得会珍惜~ 人也许都是这样~ 会在失去中懂得珍惜~
残留下来的遗憾~ 说再多也无法弥补~ 因为我知道我和你是再也不可能了~ 至少我面对了我自己~ 所经历过的一切就当成最美丽的回忆~ 因为你~ 我成长了~ 因为你~ 我学会诚实面对自己~ 谢谢你让我成长对你的爱~ 我会永远锁在心里~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对咯~
    考完试超无聊的,
    每一天的日子都很废~
    简直是浪费时间...
    你的操行B??
    怎么可能啊??

    加油^^
    不管你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陪着你哦^^

    回复删除
  2. 嗯~
    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扣到那么低~
    哈哈~
    不过今天又已经恢复A了~
    没事没事~

    好的~
    谢谢你~
    感动~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