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逐梦

我的头发又被抓了~ 很好~ 又被逼剪掉了~ 还以为可以留到明年~ = = 最讨厌就是发禁还有仪容检查了!!! 那天~ 小虎老师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突然觉得好伤哦~ T^T 唉~ 我要反省吗? 今天是歌唱比赛试音~ 好紧张~ 我很哀~ 抽签就已经中2号了~ 初中三的只有9个人试音~ 好少哦~ 唱的时候还紧张到发抖~ 为什么就不能镇定呢? 评判老师们有一个还是唱片公司的人~ OMG~~~ 很惊讶~ 希望能入围但是超怕面对人的说~ 希望不能入围~ 浪费钱又很失望的说~ 我真的不懂了~ 对自己要有信心~ 唉~ = =


最后两节是我们初中三毕业典礼彩排~ 位置都照班级名次坐~ 还好坐到好位置~ 哈哈~ 我喜欢~ 唱毕业歌的时候好有感觉~ 本来以为今年的毕业典礼会没有那种气氛~ 可是当大家真的认真的练唱时候~ 好有感觉~ 当天应该会哭到很惨吧? 哈哈~ 幸好毕业歌听起来不是哀伤那种的~ 而且作得很专业呢~ 可以跟歌星比了~ 我一定会练熟你~ 歌名为 逐梦


想起 我们相遇的时候
原来 日子就这样过来
脑海里 充满着期待
原来这一切 都会到来


离开 记得要回来
回来以后 却想起等待
在一起的我们 像快乐的海
曾经微笑过的学海 就是爱


永恒的爱 永恒的愉快
永恒的期待 永恒的未来
永远的爱 永远都有爱
今天 我再次醒来


在这里 我们曾经拥有一切美好难忘回忆
就在今天 我们必须结束这一切
我们相信 总有一天你我之间都会在相遇
承诺 回忆 永远都在心中
一起展翅高飞去
Stepping towards our dreams
我们必须在这里 别离


我们在这相遇 因为缘 因为你
因为梦想 所以各自奔飞
我们在这离别
你我之间还存在着不舍
我们各自奔飞 我们勇敢走向未来
让我们把回忆变得更美好
让回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