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今天跟朋友去Jusco看电影~ 大家都是很喜欢Twilight的哦~ 哈哈~ 很好看耶~ Edward 太 帅 了 ^^ 好喜欢他~~~ 深情的眼睛~ 说话的口气~ 完美的身材~ 都好吸引人哦~ 哈哈~ 也难怪那么多女生会被他迷倒~ xD Jacob也是很帅~~~ 啊哈哈~ ^^ 不过它的结局~ 很奇怪耶~ Bella~ Marry me~ 完了~ A~~~ 好像还没做完这样就完了~ 讨厌~ = = 要等到明年6月才有第3集咯~ 好久~ 还有半年多~ 没关系~ 不管多久~ 我一定会去看~ 太好看了啦~ xD 还有~ 我好喜欢他们的眼睛哦~ 明年我要去买Lens来戴了~~~ 啊哈哈~ 开心~ 可以跟他们一样颜色的眼睛~ 期待~ ><

我看起来很肥叻~ HATE


过后去Popular~ 朋友全部要买参考书~ lol~ 那么乖我会怕的叻~ xD 还问我要不要买~ 你们觉得我会看吗? xD 不可能~~~ 啊哈哈~ 来Popular又看到了Twilight的书~ 第3集的书已经出了~ Breaking Dawn by Stephenie Meyer~ 可惜没看到中文版的~ 哈哈~ 那本好厚也好贵~ 我是懒惰看那么厚的书啦~ 等电影就好了~ 啊哈哈~ xP

喜欢这张~ Thx Connie =]


Connie =]


Cindy =]


在MCD吃完东西后~ 又在上去~ 哈哈~ 去S&J~ 现在每间店都开始布置成圣诞节的样子了~ 很漂亮哦~ 我呀~ 最喜欢圣诞节了~ 很浪漫又好玩的一天~ 圣诞节也快到咯~ 到时候会去KL countdown哦~ 爽~ 没试过在KL countdown~ 一定会很热闹~ 期待~~~ ^^ 今天吃好饱哦~ 有点过量了~ 哈哈~ 过后大家就各自回家咯~ FINISH

Me , Connie , Cindy and Angel


这个假期~ 过得蛮充实的~ 因为放假过一天~ 我就中辅导班了~ 第一次中辅导班~ 不懂还要回来学校补习那是什么感觉~ 哈哈~ 才发现~ 回来学校蛮爽的~ 补习虽然是一次两个小时~ 但我总觉得好像过得比平时的补习还要快放学~ =] 而且它的课程仿佛让我感觉回到了小学~ 还蛮容易的~ 可是为什么我的国语老是不及格呢 ? 哈哈~ 辅导班考试也很简单~ 跟抄答案没分别吧 ? 关着眼睛也能做啊~ 啊哈哈~ = = 好期待明年哦~ 高一了~ 哈哈~ 而且明年特别多人耶~ 都不知道有没有搞错~ 明年有S1C3咯~ S1A~ S1C1~ S1C2~ S1F~ S1S~ 哈哈~ 开心哦~ 可是颖跟瑜确定转咯~ 幸好婷没有转~ 唉~ 明年终于可以参妮咯~ 同班同班~ yes~ 哈哈~ 好朋友4变2~ T_T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

  1. yer~
    做莫你们去看没有叫我去的><
    我也是很喜欢TWILIGHT的诶~

    你的好朋友还有我嘛^^

    回复删除
  2. haha~
    u ask them leh~
    next time lo~
    nvm d lar~
    ^^

    yaya~
    waiting for next year~
    S1A~
    hoho~
    =)

    回复删除
  3. okok^^
    next time must call me 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