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朋友 珍重再见



今年的毕业典礼~ 一点伤感也没有~ 我还以为~ 我会哭得很厉害~ 哈哈~ 原来估计错误了~ = = 嘉宾致词都很啰唆耶~ 懒惰听~ 班导师永远是最漂亮的哦~ 哈哈~ 可惜没跟她合到照~



送班导师的花~ 好漂亮 ^^


在台下无聊时拍的~ 我没比粗话蛤~ xD


唱毕业歌的时候~ 哭的人竟然没几个~ 跟07和08年的毕业典礼差好多~ 也许是毕业歌不够感伤~ 而且那天很多人都匆匆忙忙就回家了~ 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 高三有几个好朋友~ 他们要离开了~ 很舍不得~ 跟他们拍了照片~ 聊了几下~ 就掰掰咯~ 因为要赶去PCF帮婷庆祝生日~ xD 本来要看Jennifer Body的~ 可惜下映了~ TT 我们买了一只猪给婷~ 好像有点普通~ 是很普通~ 哈哈~ xD 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就是没有MOOD叻~ 唉~ 婷陪我去Vspot练歌~ 为了歌唱比赛~ 哈哈~ 谢谢有你~ =] 忘了唱生日歌给你听~ 不要介意哦 ^^


我毕业咯~ 哈哈~ ^^

瑜和婷~ 婷生日快乐哦 ^^


歌唱比赛虽然被淘汰了~ 但那天真的唱得很开心~ 而且没那么紧张哦~ 反而是试音时候比较紧张~ 要在这里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T_T 感动~~~ 虽然我唱功不怎么样~ 但可是用心唱出来的哦~ 哈哈~ 未来的日子我会在继续努力~ 来年的比赛~ 我会再战的~ xD 见识了不少高手~ 他们真的很有水准~ 哈哈~ 我的奖~ 唉~ = =



最近在学校JE看戏~ 老师播了Twlight~ 好好看哦~~~ Edward超帅的~ 爱死他了~ Bella也好漂亮~ >< Twlight 2 new moon~ 我一定要去看~ 哈哈哈~ 我跟妮~ 第一次在JE拍照哦~ 作纪念~



星期三的时候老师带我们去Sunway看2012哦~ 感觉是蛮好看的~ 只是有点 "hao xiao"~ 而且播的时间很长的说~ xD 在巴士很吵咯~ 后面的全部在忙拍照~ 我还是没有MOOD拍照叻~ 呵呵~ 看电影时有点不爽咯~ 因为后面几个脚痒一直踢椅子~ 我是很想斩掉你们的脚的咯~ 不爽~ 不太喜欢跟班上的人出来~





看完戏过后~ 我们去唱K~ 哈哈~ 唱得很开心哦~ 没跟过姐妹们出来唱歌~ 冷气好冷哦~ 在里面待了一阵子罢了~ 手指就已经有点僵硬了~ 害我这几天都在感冒~ 很不舒服~ 好久没生病了~ 我身体变弱了~ = = 匆匆忙忙的回家~ 没那么痛快~ 呵呵~ 很累~ 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个两个傻料~ = =


Sunway Canival day =]


lalala~ xD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老师分了礼物~ 毕业证书和成绩单等~ 很多东西~ 跑了很多班~ 找高三的朋友签名毕业照之类的东西~ 这一个星期真的过得很充实~ 哈哈~ 但是我的心情不怎么开心哦~ 朋友们~ 毕业的毕业~ 祝福你们在未来的路上要加油~ 转校的转校~ (是真的很多人转叻~) 那三个又要转了咯~ 呵呵~ = = 感觉明年起的朋友好像会少很多叻~ 对于我班~ 初中毕业~ 我是没有任何不舍~ 不舍的是朋友的离开~ 唉~ 不知道怎么形容~ 加上这几天又不舒服~ 我好像越来越憔悴了~ OMG~ 就是没有MOOD~ 也不想拍照~ 放学遇到玄~ 其实我还不知道他~ xD 听朋友说了才知道点点~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我MSN里头早就有这个人的存在~ 难怪样子那么面熟~ 聊了不少~ 真的没印象咯~ 不好意思蛤~ 应该太久没聊就忘记你了~ 你还记得我~ 真是感动~ ^^ 从现在就开始记住咯~ 唉~ 不过又是一个要转校的~ 讨厌咯~ 竟然是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在知道你~ = = 明年学校真的是要大变化啊~ 现在连女生校服也要换去国民型的~ 你是怎样?! 很讨厌耶!! 还有为什么每次是我们这一年的当实验品哦?? 其他年级就没关系?? 真是越来越讨厌了~~~ 日新独中变了!!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