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槟城4天行

2/12/2009

刚练完舞回家~ 爸妈刚好今天休息~ 说等下晚上就要带我去槟城~ 本来我是打算明天才去的~ 真是匆忙~ 我行李没整理到叻~ 花了不久的时间~ 整理好了~ 哈哈~ 整理的时候拍了些无聊照片~



为什么要去槟城呢?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玩的~ 我只是去外婆家住几天休闲休闲~ 舅舅们会带我跟外婆出门~ 天天对着电脑也不好~ 哈哈~ 那里叫龙尾Paya Terubong~ 外婆住哪里附近的公寓~ 有山有水~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很无聊~ 不过那里是我充满童年回忆的地方~ 自从13岁开始上网后~ 以前每年大放假都会去外婆家小住的习惯也没了~ 就因为有了INTERNET还有很多活动等就推辞不去了~ 哈哈~ 今年我死都要抽出时间去外婆家~ =] 晚上8点36分~ 到了外婆家~ 她在打PS2~ 令我有点惊讶~ xD 虽然只是众所周知的Super Mario~ 不过我跟她玩是输到很惨的咯~ = ="



把我的包包放进房间~ 顺便看看外婆的房子有没有什么变化~ 好久没来了~~~ 那么久了~ 这间屋子还是一样~ 没变到~ =] 有的是舅舅的房间的灯换了~ 哈哈~ 是一颗星星呢~ 好可爱~ 应该是特地换给我亲爱的表弟看的吧~ 哈哈~ 爸妈回去后~ 剩下我跟外婆~ 我并不觉得孤单~ 我爱我外婆~ 哈哈~ 但我不喜欢我妈~ 还比较开心他们回去了~ =P 睡觉前拍了舅舅房间窗外看出去的情景~ 感觉好像在森林里一样~ 那里望出去没什么建筑~ 晚上11点30分~ SLEEP~



3/12/2009

答应今天早上要陪外婆去Ayer Itam巴刹买菜~ 哈哈~ 几百年没去巴刹了~ 其实要我去是可以的~ 久久去一次感觉也蛮不错的~ 反正我就是来休闲的~ xD 只是~ 外婆每次都好早起床哦~ 然后就催我了~ 不过她口气是很好的~ 不像我妈~ =] 由于我很厉害赖床~ 哈哈~ 每次都7点拖到8,9点才肯起来~ (P/S 在家我会睡更迟) 哈哈~ 以前更惨~ 干脆我不要去了~ 可是这次不行~ 我死也要起来~ 走走一下~ =] 外婆这里天气很凉爽~ 如果有时候早上太 冷~ 还会有雾哦~ 感觉很棒~ 而且晚上睡觉不用开风扇也能睡哦~ 哈哈~ 早上9点06分~ 拍了同一个地方~ 早上的情景~ 出门前也跟外婆拍了一张~ 哈哈~ 我们像吧? 告诉你们哦~ 我和我老妈外婆站在一起都是差不多平高的哦~体重也一样~ 啊哈哈~ 遗传啊~ 难怪我那么矮~ = = 9点09分~ Ayer Itam巴刹~ GO~



走了一段熟悉的路~ 由于只有我跟外婆两人住~ 没 有交通~ 都用走下去的~ 她总说~ 当作爬山就好了~ (那里的路蛮斜的) 现在的年轻人哦~ 走一下就不能了~ 哈哈~ 走了大约20分钟才到下面的巴士站~ 再搭巴士去Ayer Itam~ 哈哈~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很享受那段过程~ =P 发觉在槟城搭巴士比较好哦~ 都是华人和印度人而已~ 没有像我们北海这里~ 马来人外捞一堆~ 看了就不爽~ 唉~ 到了巴刹~ 买买买了约一个小时~ 又搭巴士回去了~ 然后在爬回去~ xD 下来还好~ 上来就要人命~ 因为我乖~ 帮忙提全部东西~ 所以上来会要我的命~ xD 早上11点07分到了家里~ 躺了一下~ 本来是想学煮菜的~ 可是她就是不让我动手~ 做某? 怕我煮到很难吃啊? 真是的~ = = 不过也好久没吃到家人煮的菜了~ 无所谓~ 在我小时候妈妈没空就已经不下厨了~ 天天吃外面~ 虽然好吃~ 不过开销大而且不健康~ 在这里~ 我爱吃什么就煮什么~ 啊哈哈~ 外婆的厨艺可是一流呀~ =P I LIKE I T~



等待午餐的过程中~ 出去拍了几张照片~ =] 外婆20楼住16楼~ 明年的我~ 也刚好16岁~ 日子真的过得好快~ 我并不喜欢~ 日子过得那么快~ 有一个老人家也赞同我的说法~ =]


4/12/2009

又是新的一天~ 哈哈~ 早上也是去了巴刹~ 买今天要煮的东西~ 吃了午餐后~ 去游泳~ 哈哈~ 以前很喜欢游泳的~ 可是现在怕黑了~ 所以很久没去游了~ 天气看起来不错~ 阴阴的~ 我想应该不会有事~ 哈哈~ 以前的时候~ 只有游泳池~ 现在建了很多东西~ 有图书馆~ SAUNA~ 按摩池~ 小游乐园~ 哈哈~ 游了大概1个小时就起来了~ 游泳池并不深~ 只有4尺深~ 哈哈~ 站着绝对没问题~ =] 下午4点47分~ 我以为真的会没有事情~ 可是回去洗澡时候才发现~ 我的大腿和小腿有一条线的分别~ OH SHIT~~~~~ 又黑了~ SHIT~~~~~ 每次 去玩水一次就黑一次~ 我受够了~ = = SHIT~~~~~



5/12/2009

这几天都在追看一部连续剧~ 叫小娘惹~ 外婆刚好有它的戏~ 哈哈~ 花了3天的时间才看完整部~ 表妹来外婆家~ 看戏看到忘记跟她拍照~ 啊哈哈~ 就回去了~ 一转眼她也长大许多~ 明年就念2年级了呢~



6/12/2009

早上9点52分~ 一切就绪~ 等待舅舅的车来载~ 出门前又拍了几张照片~ =P 我的腿真的好短哦~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 =


舅舅说今天要带我们去QB~ 哈哈~ 其实我更想去Gurney哦~ QB去到sian了~ 可惜他说不顺路哦~ 唉~ 没关系~ 舅舅跟舅母应该有两年没看到我了~ 啊哈哈~ 第一眼看到我~ 差点不认得我~ xD Oiseh~ 证明变化很大哦~ =] 表弟长大咯~ 会走路了~ 也开始会讲几个单字~ 很可爱哦~ 哈哈~ 还记得我去年第一次看到他时~ 还是个出生几个月的婴儿而已~ 早上11点06分~ 到了QB~ 去CANTON-i吃东西~ 那间店的设计很漂亮哦~


表弟和舅母~ 还有表弟4连拍~ 可爱~ xD



吃完午餐后~ 就去逛逛~ 舅舅和舅母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谢谢~ 我很喜欢~ =] 经过QB的舞台~ 已经布置得好漂亮哦~ 圣诞树很美~~~ 他们以黑白色为主~ 喜欢~~~ 我最爱圣诞节了~ 期待那天的到来~ 好浪漫哦~~~ ^^ 回家的路上~ 发生了小车祸~ 舅舅的车被刮花了~ 呵呵~ = =" 幸好他没有很火大~ 只是很心痛~ ><


晚上爸妈就来接我回家咯~ 哈哈~ 去Sungai Pinang吃东西~ 炸猪肠粉和福建面都很好吃~ 那里天天都满座呢~ 好多好多人~ 回到家已经蛮晚了~ 明天还要去PCF~ 哈哈~ 累哦~ 槟城4天行就这样一来结束咯~ =]



7/12/2009

今天跟妮,Cindy还有Cindy表妹一起去PCF看Jump跳出去这部电影~ 哈哈~ 蛮好看的~ =P 他们跳舞好厉害哦~ >< 也许是我们太早来了~ 看12点30分的~ 整间10个人不到~ 好空虚哦~ 哈哈~ 然后陪Cindy去嘉嘉买外套~ =] 她没转校咯~ 不过明年朋友还是少很多~ 唉~ = = 吃完午餐后就回家咯~ THE END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