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吉隆坡5天行

23/12/2009


第一天去Genting~ 一点也不好玩~ 天不做美~ 一直下雨~ 去到outdoor没几样东西是可以玩的~ 冷又冷到要死~ 在indoor逛街玩~ 大多都花在吃的玩的~ 在Genting没买什么东西~ 第一次看4D电影~ 很刺激~ 哈哈~ 不过等到半死~ 好多人~ 买了Elianto化妆品,围巾还有假指甲~ 就花了近RM200~ 不过我并没有后悔~ 1st time买化妆品~ 有点白痴~ 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懂~ = = 还好那里有服务员帮忙介绍指导~ 回去要开始学化妆咯~ =D check in hotel~ 小间到没有话讲~ 跟颖, 虹, 连, 慧同房~ 有两个是颖的表妹~ 虹和慧根本不认识~ 过才熟~ 我喜欢大厅外的那条大走廊~ 布置得很漂亮~ 晚上也没很早睡~ 跟朋友们去Starbucks坐坐聊天才回去睡觉~


老实说跟巴士来时~ 车上的人我全都不认识~ 认识的10指手指算得出来~ 那些人都是威南区那一带的人~ 有些真的很杂~ 什么人都有~ 骂粗话讲话大大声要打架吸烟之类~ 等等等~ 加上一直发生很多事情~ 还有一直意见不合~ 所以我第一天就想回家~ 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相信我~ 这一次而已~ 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 SHIT = =


24/12/2009

check out hotel~ 还有一些时间去逛逛~ 他们说要进鬼屋哦~ 哈哈~ 我不敢玩所以只有我没有进去~ 等了他们差不多20分钟~ 在外面跟那些鬼聊天 拍照~ 哈哈~ 结果出来全部都被吓到半死~ 有些还被吓哭~ 幸好我没有进去~ 浪费钱~ = = 过后时间到了~ 就坐缆车下山~ 然后再下KL~


check in另外一间hotel~ 靠近次场街~ check in hotel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hotel换来换去的~ 搞到大家很不愉快~ 差点连countdown的心情也没了~ 要meet的人也没meet到~ 算了算了~ 好不容易弄到一间像样的房间~ 不过要8个人一房~ 有勋, 微, 彬, 蓉, 颖, 连, 虹还有我~ 第一次男女同房~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有一对是情侣来的~ 还有一对是关系很好的~ 整理好行李后~ 拍了一些照片~ 准备去Time Square countdown咯~ 期待~ 不过是要走路去的叻~ 远到~ = =


出门的时间已经是11点了~ 有点担心会错过倒数~ 幸好到了那里还没有错过~ 人不会多到那里去~ 可能都跑去金河广场了吧~ 去到那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卖spray的人~ 哈哈~ 害我们在highway上面跑来跑去的~ 一买到spray就乱乱射人~ 遇到认识的就拼命射~ 有时候不认识的又不太敢射结果给人家射到惨惨~ 全身都湿透了~ 经过观察~ KL还蛮多帅哥的~ 哈哈~ =D 玩到差不多1,2点~ 他们就说要回去了~ 对我来说还好早哦~~~ = = 不过回去也是应该的啦~ 因为在这里countdown的~ 1,2点罢了人群都快跑完了~ 我在奇怪为什么这么早就跑掉了~ 如果在槟城的话~ 这个时候应该还有很多人~ 唉~ sian~ 走回去的路上累到半死~ 又全身粘粘的~ 本来有想去clubbing的~ 结果没有~唉~ 算了算了~ 不过在KL倒数的感觉~ 还蛮爽的~ ^^



回到hotel后排队洗澡~ 全部冲好后都倒下去睡觉了~ 剩我, 蓉还有连~ 在床上聊天拍照~ 聊到凌晨4点多~ 我不能顶先睡了~ 哈哈~ 她们真的很厉害~ 6点多才睡~ 真不知道她们是怎样办到的~ = =



25/12/2009

Merry Christmas~ 不够睡的我早上起来就流鼻血~ 好像不太会照顾自己呢~ 唉~ 幸好流一下就没了~ 喝不够多水~ leader突然匆匆忙忙进来说~ 你们还剩下15分钟的时间~ 快点~ 要下去集合料~ OMG~ 她自己也睡过头~ morning call无效~~~ 我们这一group全部都是猪来的~ = = 洗澡都没机会洗咯~ 来不及的全部换衣服罢了~ 哇~ 要去shopping mall叻~ 穿到有点cin cai~ 唉~ 随便料啦~ BO MOOD ALSO~~~ = = 又去了昨天countdown的Time Square~ 哇~ 不一样啊~ 怎么可能那么干净 ? 昨天明明被大家spray到乱的~ 怎么早上那么快就那么干净了 ? 要找一瓶spray都难~ xD 不错嘛~ 效率很高~ 进去里面不知道要吃什么~ 也不太 会走~ 很大间~ 去吃一间叫拾八风味的~ 一点也不好吃~ = = 吃饱后本来要去游乐场玩的~ 可惜时间不够加上有些人起了些争执~ 我就参虹逛街先了~ 哈哈~ 逛了很多店~ 很多翻版名牌咯~ =D 买了两个LV包~ 正版的我买不起啦~ 哈哈~ 不过匆匆忙忙的~ 也不是很开心~ = (


过后去Mid Valley~ 巴士放我们south court那里进去~ 在Mid Valley逛比较多~ 可是没买到什么~ 买了两条手链~ RM15~ 看了很多店~ 去了楼上的宠物店~ 蛮大间的~ 猫咪好可爱哦~~~~~ ^^ 很多关于猫的用品~ 好想买回去给我家滴猫猫~ 可惜怕不够钱~ 不买了~ >< KL的shopping mall都好大间~ 走不完~ 跟槟城的比起来~ 差很远~ = = 逛了很久~ 到了晚上才回hotel~ 累~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开心~ = ( 回到hotel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哈哈~ 可怜~ 又要排队~ 唉~ 悲哀~ = = 到外头走走~ 逛了下次场街~ 也是有很多翻版名牌~ SHIT~ 价钱比我在Time Square买的少20块~ 早知道先在次场街买了~ 算了算了~ 心痛也没用~ = = 发现这几天的旅行都很迟睡~ 比平时更加迟了~



26/12/2009

今天早上起来~ 又再睡迟了~ leader又来~ 你们还剩下30分钟~ waliao~ AGAIN~ 可是我真的很爱睡~ T^T 梳洗好之后~ 很cin cai的出门~ 因为今没去shopping料~ 哈哈~ 今天要去A'famosa Water World游泳~ 开心~ =D 在巴士睡了几个小时才抵达马六甲~ 闹了很多笑话~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这里面有那么多"明星"~ 有神木与瞳~ SHE~宇中还有林宥嘉~ 真的蛮像的~ 本来想买防晒油的~ 可惜匆匆忙忙找不到就直接进去了~ 参蓉,微还有勋一起去玩水~ 差不多玩遍了所有东西~ 很开心~ =D 只是我又黑了~ !@#$%@#$! 为什么要白一点那么难 ? = =


大约晚上7点多~ 返回KL~ 又再巴士睡了很久~ 这几天的颈项都是因为在巴士睡~ 酸痛到很辛苦~ T^T 晚餐在hotel附近靠近次场街的kopi店解决~ 哈~ 点菜时全部讲广东话的叻~ 安娣很热情~ 问我们来自哪里~ 我们回答到~ "beng shan"~ 笑到要死~ 丢脸咯~ xD 然后安娣教我们念正确的~ "beng cheng"~ 有些来自~ "dai shan koi" 有些来自~ "ba hoi"~ 哈哈~ 广东话虽然很有趣~ 但是我有心无力啊~ 哈哈~ 回到hotel时~ 准备睡觉时~ 又再闹很多笑话~ 一直讲一直讲~ 好不容易全部终于静了~ 勋就放一粒屁出来~ 很显然他是故意的~ 笑到我们全部半死~ xDDD 又再一直讲一直讲~有完没完~ = ="



27/12/2009

在KL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Beryl's买巧克力~ 没买很多~ 因为很贵下~ = = 过后就去Sunway Pyramid~ 去一间叫Canton Bay的吃午餐~ 窗外能看到Sunway Lagoon的风景是很美~ 不过贵到要死~ = = 一杯西瓜汁要10块钱~ green tea罢了也要4块钱~ siao的~ 还说什么有学生证扣30%~ 没有扣到pun~ = = 4个人吃了百多~ 又不是很好吃~ 唉~ 浪费~ 过后去ice skating~ 哈哈~ 惨咯~ 不是很会罢了~ skate了30分钟而已就出来了~ 不能顶~ 脚很酸很痛呢~ 不过没跌到到~ 哈哈~ Oiseh~ 跟直排轮差不多~ 只是地上是冰的还有比较滑~ 过后去逛街~ 就准备回去咯~


回去的路上~ 又是睡了很久~ 在巴士并不好睡~ 最后一站~ 去了怡保~ 买了当地的特产~ 哈哈~ 我没买什么~ 买了一只盐鸡回去~ 回到家~ 已经是12点多了~ 累到半死~ 整理了行李才睡觉~ 这次的旅行~ 是去过最不开心的一次~ 唉~ = = 看看战利品吧~ 吉隆坡5天行~ FINISH~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