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再见09年

今天~ 没出门~ 因为不知道要跟谁~ 交通也不方便~ 就只是待在家上线~ 在MSN和FB里面度过~ 也没什么~ 我去年的new year也是这样度过~ 不明白为什么每年都没去countdown new year~ 我还是比较喜欢圣诞~ = ) new year没有count不会死~ xD今天也去买了两件校裙~ 在那里选了很久~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选~ 我没穿过那样的校服~ 在更衣室里的时候~ 我在想要怎么穿 ? 很可悲~ 裙子很长很宽很难看~ 妈咪只帮我改短~ 不愿意帮我改窄~ 气死我了~ = = 宽宽的~ 能看吗 ? 我能怎么办 ? 我很不想去学校的第一天就那么的难堪~

在新年前去A/X剪头发~ 很多人~ 等了很久~ 其实有剪跟没剪差别并不大~ 我保留了旁边的长度~ 只剪了后面和修了点刘海~ 本来有一个冲动~ 想直接把刘海剪平~ 蛮想念娃娃头的~ 哈哈~ 但我办不到~ 毕竟我留了那么久~ 以后再换发型吧~ 短头发也没什么发型能换~ 换来换去还不是一样短~ chew~

日子过得真快~ 一转眼~ 一年又要过去了~ 这一年里~ 真的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苦有乐~ 我不断要求进步~ 自己也改变了不少~ 但进步的~ 永远不是在学业~ 我总觉得~ 年纪越大成绩好像也越烂~ 当然这不是年龄的错~ 是自己越来越懒惰念书了~ 应该是受朋友影响吧~ 希望明年开始不会是这个样子~ 这个假期~ 生活作息还有心情都很不好~ 可以说天天都在熬夜~ 已经成为习惯~ 我知道这样对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可是要早睡~ 真的好难~ 好多东西要做~ 总觉得时间不够我用~ 害怕近视加深~ 不想去验眼~ 我害怕验出来的度数会很惊人~ 我抗拒我不想~ 最近家里不断发生事情~ 我爸的心情也很差~ 家里不再有开心的气氛~ 他们租了一间排屋~ 要我搬过去住~ 有点犹豫~ 我不知道我在犹豫什么~ 也许以后一个人的机率会更高了~ 我有想过我干脆不搬好了~ 我一个人住这里~ 你们搬就好了~ 但我爸妈铁定不给~ 一个人住危险又孤单~ 唉~ 现在连我哥都把猫咪带去槟城住了~ 猫咪走了我怎么办? 想念它叻~ T^T 怎么可以这样 ? 我家现在静得连一根针的声音都可以听到~ = =

要开学了~ 不知道开不开心~ 听说班导师已经确定是林俊峰老师~ 很开心~ 我的数学有救了~ 以前补习他可是好好先生~ 但不知道他是班导师的话会不会很严格~ 蛮担心这一点的~ 希望他抓仪容不要那么严格就好了~ 我超讨厌老师抓仪容了~ 呵呵~ 很奇怪他怎么可能带文商班 ? 他应该带理科班的~ 才知道原来他儿子念理科班~ 不可以带~ 哈哈~ 听说班是在3楼~ 哇~~~ 为什么~ T^T 我不要爬那么高~ 脚很酸叻~ 又熱喔~ 唉 = =

我要求的并不多~ 我只希望开学能开心点就好了~ 不要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在我身上~ 拜托~ 我不知道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但为什么坏人都没有事情 ? 还可以继续逍遥法外~ 我 恨死你们 !!! 这一点都不公平~ 我没有那个能力用法律制裁你们~ 这是最让我无法忍受的~ 你们会有报应的 !!! 咒死你们全部 !!! MCB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