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Junior & Senior Black Belt Grading ● YuYu Birthday

昨天Junior and Senior的Black Belt Grading~ 在早上就给人家放飞机~ 结果自己要搭巴士去~ 气到没有话讲~ 还害我迟到~ 心情很不爽一下~ = = 你以为我很喜欢麻烦人家吗? 我会驾车的话才不稀罕呢~ 讨厌!!! 其实是蛮不想去的~ 因为一整天坐在那边~ 只等跟考试的人sparring罢了~ 很sian~ 呵呵~ 而且早上还要很早起来~ 唉~ 被阿sir逼来帮忙~ 真是的~ = = 看他们考试~ 就想起我们当初是怎么熬过来的~ 哈哈~ 考黑带真的不容易~ 我打了大概有6场~ 有一个女生打到站不稳折到脚~ = =" 幸好她没什么大碍~ 还能走路~ 哈哈~ 指甲留很长~ 幸好也没事~ =P 好踩没有去剪它~ 本来以为他们black belt考试完就可以回家料~ 没想到还有colour belt考试~ 哇~~~ 没得回~ = = 坐了一整天~ SIAN~


考试结束过后去Inderawasih的KFC~ 他们帮一个女生庆祝生日~ 兴隆sir的女朋友~ 我忘了她的名字怎么写了~ 哈哈~ 大我一岁~ 他们买蜡烛的时候买错买到20岁~ 还跑回去换~ 好笑到~ xD 吃了一只半的炸鸡~ 还有一半的蛋糕~ 饱到要死~ 哈哈~ 过后她说要去Sunway哦~ 去Sunway咯~ 走走~ 本来要看电影的~ 可惜人太多都满座~ 跑去打dingding~ 本来我是不想花钱的叻~ 哈哈~ 可是看到The House Of The Death 4就忍不住跑去玩啦~ 哈哈~ 第一次打到最后一关~ 我跟水鱼两个人应该花了有40多块在那里了~ 呵呵~ 玩的时候很好玩很刺激~ 过后才来后悔~ = =" 感谢邻居的载送~ 也是跆拳道一员~ =D



今天的瑜的生日~ 去Sunway帮她庆祝~ =D 跟颖还有莲跑去PCF买礼物~ 买了她最喜欢的Pooh~ 哈哈~ 圣诞版的~ 很可爱~ 再去Sunway~ 等了她们好久哦~ 才来~ 肚子饿~ 去600cc吃麻辣饭~ 哈哈~ 喜欢~ 好吃~ =D 由于看电影的意见不一致~ 大家就各看各的~ 我们看了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好好看哦~ 不过电影院的冷气刚好坏~ 我们看到很热~ = = 又再遇到兴隆sir跟她的女朋友~ 我看完电影才发现他跟我看同一部电影~ 又坐在我后面那一排而已~ 世界也太小了吧? 哈哈~ 过后去Amp Square找婷,瑜还有萱~ 唱歌唱歌~ 听说瑜看了礼物很喜欢~ 哈哈~ 我就知道没选错礼物~ =D 在Amp Square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婷换了LG ice-cream手机~ 好漂亮哦~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