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20eelin 年

为了弥补昨天没出门倒数~ 今天便跟跆拳道的朋友们一起去槟城庆祝新年~ 新年的感觉~ 真的有全身"新"起来的感觉~ 哈哈~ 我告诉自己~ 从今天起~ 我要重新开始~ 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要学会坚强~ 我要快乐~ 不要再愁眉苦脸了好吗 ? 今年开始就是你的年~ 也是你高中生活的开始~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才"20eelin"年~ 加油~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my family and friends~ = )

这一趟共有10个人去~ 里面年纪最小的应该只有我吧~ 看到了Doremi那几个~ 有一个没出席~ 哈哈~ 真的好久不见了~ 想念她们~ 据我最了解的就是她们全都是韩国迷~ 哈哈~ xD 早上先到了QB~ 好多好多人~ 大日子的关系~ 室内里的car park都full了~ 只好park在室外的~ 先去Kim Gary吃午餐~ 他们介绍我的~ 听说很好吃~ 人真的好多~ 排队排了一阵子才有位置进去坐~ 我们女生都点了一样的热锅鳗鱼石头饭和Honey Lemon水~ erm~ 不错是不错~ 不过吃太多会hate~ 我没办法finish掉整碗饭~ 哈哈~ 价钱也不会很贵~ 每次我去餐厅吃通常都会超过20块~ 很少有少过20块里面的~ 这次才吃了RM18.50哦~ 哈哈~


吃饱过后去skate~ 只有我,娣,慧,音和hong没去skate~ hong的脚受伤哦~ 不能skate~ 他心情也不怎么好~ 我本来就不怎么喜欢skate~ 因为又臭又热的~ 我这种人进去只是在浪费钱~ xD 坐在旁边拍照聊天等他们skate完~ 没想到他们讲要skate到4点哦~ 还有1个小时~ 我跟她们就跑去拍大头贴~ 哈哈~ 拍20块10张的~ 4个人平分5块钱~ 不会很贵~


等他们skate完之后~ 每一个都满身大汗~ 脚全部都脱皮起水泡~ 哈哈~ 幸好我没去玩~ 早就预料到会这个样子了~ 厚厚~


过后去看戏~ 我们要看的戏全部full到完~ T^T 就随便选一部有位够我们10个人坐的就好料咯~ 我们选了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有预感这部戏应该不会很好看~ 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够力~ 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到要睡觉~ 还不用紧~ 就连它整部戏在讲什么我都不知道~ 因为这部戏竟然没有字幕~ 它是要考我们的英文吗 ? = = 10个全部有的睡觉有的讲话~ 我很努力在看~ 从头到尾我都看到完~ 就是不明白~ shit = = 戏票还RM10叻~ 浪费我的钱~ >< 看完出来全部在批评~ 哈哈~

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本来打算去redbox唱歌的~ 唉~ 可惜也是full到完~ >< 比较喜欢唱歌~~~~ 唉唉唉~ nvm~ 下次再去唱~ 千万不要再选大日子了~ 不然要什么都没有~ 讨厌~ = = 回去北海的途中~ 看到水鱼的弟弟在highway上飙车~ 用Myvi罢了叻~ 还赢过水鱼还有他们朋友的车~ 好快哦~~~ 车速有点吓人~ 太危险了啦~ 好像是驾到160叻~ siao的~ 不怕死~ 幸好没有坐水鱼的车~ 不过听她们说还蛮刺激的~ 哈哈~ xD 到了北海~ 去吃煮炒~ 他们介绍的~ 听说很便宜~ 10个人平分~ 真的很便宜叻~ 哈哈~ 平均一个人才7块多的钱~ 又吃得饱~ 回到家~ 已经是12点了~ 累到半死~ 爸妈还没到家~ = = 我还以为他们已经在家了~



今天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

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开学咯~

HAPPY NEW YEAR =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