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高一文商 S1A

高一文商~ S1A~ 也就是我的班啦~ 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因为本人超忙的说~ 好多事情要做~ >< 先来介绍下我的班吧~ 哈哈~

林俊峰老师~ 我班的导师~ erm~ 根据我目前的了解~ 他嘛~ 对什么事情都要求很高咯~ 还有给他教我们班迟早会破产咯~ xD 班上不管什么都要好就对料啦~ OMG~ 虽然我看我班的人全部都还蛮乖的~ 都很和谐一下~ 比起我以前初中的班~ 好太多了~ xD 哈哈~ 但老师也蛮严格的~ 每个星期都要检查我们的仪容~ 我最讨厌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也不知道这种状况能撑多久~ 唉~ = = 最近我负责的班服设计~ 压力有点大~ 因为跟恒的作品票数打成平手~ 双方都被退回去要修改过~ 再来选一次~ 老实说我就是不要太符合班歌主题嘛~ 也太kampung了吧 ? = = 难得设计好看一点的~ 可以穿好看一点~ 却被讲不够符合~ 时尚点就不能吗 ? 当然我没有说恒设计难看的意思~ 他的设计也是不错~ 很符合班歌的意~ 只是我再想应该可以更好看一点~ 唉~ 我看我班的班歌永远只能限制在民谣里面而已~ sian nia~ 不想干sian sian的东西~

陈俞频老师~ 我班的华文老师~ 她的人很好哦~ 声音也很好听~ 我很喜欢听她念课文的声音~ 哈哈~ 而且她不会打骂学生~ 是个很能沟通的老师~ 我们的华文就拜托老师你啦~ 哈哈~ =P
李俐燕老师~ 我班的国文老师~ 是我全科里面~ 最不喜欢的老师~ xD 怎么说呢 ? 进班来~ 就只会抄抄抄~ 做做做~ 然后下课~ 她的节~ 有够sian的~ 还有她的表情~ 很少笑~ 又显得很凶下~ 看到她就想睡觉啊~ = =
Miss Tan~ I don't know ur name~ My class (UB/MMC14) english teacher~ 她人真的好好哦~ 也是很喜欢她~ 又蛮美的~ 声音也是很好听~ xD 哈哈~ 还有今年的英文我升班了~ 很开心的说~ 我会努力学习好我的英文的~ 哈哈~ speaking & writing有够烂的~ TT
张悦珍老师~ (张妈妈 ^^) 我班的簿记老师~ 在学校里~ 我看年纪最大的女老师里也只有她了吧 ? 跟我外婆一样慈祥~ 我也很喜欢她~ 哈哈~ 是位很可爱的老师~ 刚来的时候一直写错字~ 不然就是她写的字我们看不懂~ 做错的东西又错到很可爱~ 哈哈哈~ xD 不过现在有进步点咯~ 没写错那么多字了~ 她给我的感觉~ 就跟外婆一样好~ =) 只是你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你把我簿记的书~ 写编号写到很大个~ 没有话讲~ 我不喜欢老师在我封面乱画的哦~ 呵呵 = =
郑庆富老师~ (真幸福老师 xD) 我班的商业学老师~ 也是很好的老师~ 我对他的认识~ 是考PMR的时候~ 他也是我小学母校的毕业生~ 同样也是北海人~ 哈哈~ 他的课虽然一星期只有3节~ 但是一点也不会闷~ 开始学习商业的东西~ 讲了很多商业的技巧给我们知道~ 蛮喜欢的~ =)

梁怀蔚老师~ 我班的历史老师~ 在初中的时候~ 我就已经知道她教历史很不错了~ 所以我才会选做她的科代表~ =P 真的很不错~ 她是我第一个教历史我一次也没睡过的~ xD 而且每一次还很精神的在听~ 哈哈~ 她的声音也是很好听~
许玲瑜老师~ 我班的地理老师~ 她是我遇过~ 最high的老师~ xD 她真的很high~ 也很情绪化~ 情绪起伏很大~ 有时她喊的时候真的吓死人~ = = 好多人说她地理不行~ 她真的不行~ xDDD 她中文系毕业的~ 来这里教地理~ 多多少少也不太懂~ 没办法~ 我们学校请不到地理老师~ 呵呵~ 这是谁的错呢 ?
簷宛霖老师~ 我班的美术老师~ 跟初中一样~ 没差~ 只是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念她的姓~ 啊哈哈~ 而且还打错了~ = =
吴艳柔老师~ 我班的辅导老师~ 很开心上了高中有辅导课~ 因为我好久好久没上辅导课~ 以前都好羡慕普通班的同学~ 有辅导课2节的美术课还有2节的体育课~ 至少少了3节不会一直在念书~ 烦都烦死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陈逸枫老师教~ 可惜她没有~ =(
体育 ?? sian nia~ small tiger again~ SKIP~
廖武刚老师~ 我班的电脑老师~ 新的老师~ 以前没见过~ 还蛮帅的~ xD 希望接下来的电脑课会很愉快~ =)

很开心自己是S1A班的~ 虽然我们班A到F的人都有~ 有些朋友还不太熟悉~ 但派来的老师们都很不错~ 同学们都还蛮乖的~ 我真的没选错班~ 感动~ TT 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成绩可以进步点~ 我成绩真的很差下~ 唉~ 最近都好忙好忙~ 乒乓练习~ SPM补习也开始了~ 一星期里头有四天是要留校的~ 只要留校都傍晚才会到家~ TT SPM学校只是帮忙补3科而已~ 剩下的还要外面找补习~ 那些时间也只能安排在晚上~ 我看我接下来的日子不用睡了~ = = 星期六的时间表也是很满~ 只有晚上才有空~ 剩下星期天~ 唉~ 可怜~ 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 爸爸老说别参加那么多东西~ 会搞到自己很辛苦~ 但我没想要退出啊~ 你再怎么讲也没用~ = = 唉~ 加油吧~ 现在才是开头而已~

把留了两年的刘海剪掉了~ 我也不想~ 是学校逼我的~ 我已经没力气再批评这间"学校"~ 说出来了又怎样 ? 我们不是校长~ = = 剪了个娃娃头~ 刚开始还蛮不习惯的~ 理发师在剪的时候真的有心痛到~ 我以为我不会~ TT 现在慢慢习惯了~ 变回以前初一的呆样~ 只差没戴眼镜~ shit~ = = 搞到我走的路线都要改了~ 唉~ 算了算了~ 总之刘海你等我~ 我毕业以后就会再留回去的~ TT 拍了两张before剪刘海的照片~ 真的很不喜欢新制服~ 又热又难看~ = =



今天联课回家不久后~ 去练习跆拳道~ 呵呵~ 真的去到哪里都有comment~ 在学校也一样~ = = 也许大家真的很久没看到我剪平了~ 有些蛮惊讶的~ 有些讲不会难看~ 只是看很不习惯~ 有些讲很可爱~ 有些讲难看~ 等等~ 什么comment都有啦~ 没关系~ 我都接受~ 反正都剪了~ 我可没那么厉害一夜之间生回去~ 唉~ 我也不想~ 只能那么说~ = = 跆拳道的朋友都回来了~ 哈哈~ 怎么那么奇怪 ? 一次回来全部的 ? 不是全部工作读书很忙的咩 ? xD 虽然我的大腿给阿sir他们的训练弄到很酸痛~ 但蛮开心大家回来的~ =) 练习完后直接赶去大山脚练舞~ 因为今天有free的课程~ 哈哈~ 想学些别的舞蹈~ 怎么知道开始不久就教popping & locking的basic~ 我都学过料全部~ = = 我要学别的啦~~~~~ 到了后面才开始教breaking~ 老师是sayang~ 他好可爱哦~ xD 我很喜欢那个breaking的基本跳法~ 忘记什么名了~ 过后教freeze教些地板动作~ 老师是river涌涌~ 哈哈~ 今天是第二次看到本尊~ 他手臂好壮哦~ 我不太敢跳~ 最怕地板的了~ 怕受伤~ 哈哈~ 跟我讲10点啊~ 害我那么早回~ 我还没有学到雷鬼还有其他的kor~~~ 唉~ 算了算了~ = = 还有机会的~ 我越来越喜欢跳了~ WooHoo~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