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 School Reopen

4/1/2009

终于开学了~ 终究还是要穿那愚蠢的制服~ 还有我也没有机会再睡迟迟了~ 唉~ 最讨厌的两点~ 早上上巴士之后~ 我的位置给新生坐去了~ = = 算了算了~ 巴士费又涨价了~ 他很厉害涨~ 每年跟我们涨5块~ 今年已经是80块了~ 我很不想坐的~ 因为他价钱根本不合理~ 不过也没办法~ 家人不能载~ 被逼坐的~ 而且巴士初中的小孩子越来越多~ 要找几个高中的都没有几个~ 到了学校~ 看到校门口只有校长~ 就以为那些传闻应该是假的~ 没想到一进到学校里面~ = = 4个训导处的人员已经站在那里了~ 其中有小虎和"Pong Hong"~ 真的很讨厌~ 因为要是仪容不合格~ 会被他们留下来~ 幸好我经过他们时没有被抓~ 就赶快到班上去~

到了班上~ 有好多人不认识~ 也好多人认识~ 一半一半~ 班导师是俊峰老师~ 很多关于他的消息都听在我耳里~ 有好有坏~ 我记得我对他的印象是蛮好的啦~ 因为之前有跟过他补习~ 他可是好好先生~ 现在刚好做我的班导师~ 我就不敢肯定咯~ 蛮多他的负面新闻的~ 哈哈~ 他真是个计划周全的老师~ 有备而来~ 什么费都帮我们算好了~ 说建议我们可以先储蓄高三的统考考试费还有毕业旅行的费用等~ 一见面不久~ 就是讨论费用啦~ 班费真的有点夸张~ 已经定下来每个月必须缴交高达30块的班费~ 好贵哦~ 班费而已~ = = 我初中时候的班费好像5块不到吧 ? 我本来以为他以前带的电子/商美才这样贵~ 没想到这是他一向来的作风~ 还讨论了很多很多东西~ 排了座位~ 哈哈~ 我坐跟妮~ 害她坐劲的旁边害到很成功~ YES~ Oiseh~ 不要太感激我蛤~ 啊哈哈哈~ xD 其他方面是没有问题~ 就只是在金钱方面压力有点大哦~ 唉~ 也忽然在这方面也了解到~ 他好严格哦~ 看来我这三年要乖点了~ = = 今天都在跟朋友聊天度过~ 毕竟大家都蛮久没见面了~ 能跟妮同回班~ 真的很高兴~ = )


5/1/2009

早上巴士害我们大家迟到了~ 准准7点30分迟到~ 结果有接近100个人被堵在校门口那里~ 叫我们拿出晨读书~ 我又忘记带书来了~ 哈哈~ 应该也不能算忘记~ 我根本没有晨读的习惯~ 自然就没有书~ 哈哈~ 随便跟朋友借了本书做做样子~ 等待着上课钟声的响起~ 幸好因为迟到的人数太多~ 老师就放过我们~ 到了班上~ 又开始讨论~ 今天要选班委~ 由于投票选择的关系~ 大家都闹了很多笑话~ 哈哈~ 正班长是嘉杰~ 副班长是康恒~ 等等~ 感觉上选的人都没有选错~ 很好呢~ 今年我做水母的历史科代表哦~ 哈哈~ 她人很好~ 之后老师又选了特殊任务的人员等等~ 没想到我会中~ = = 就只因为我刚好戴了一副黑色框无镜片的眼镜~ 给老师讲很有艺术感喔~ 直接中班服设计组的组长~ OMG~~~ = = 我~ 对设计一窍不通~ = = 幸好还有两个朋友陪我~ 哈哈~ 因为她们看起来也如同老师说的那样~ 没关系~ 老师交任务给我们~ 就是对我们有信心~ 我们一定会尽力把班服做美美的~ 今天刚好找到了一位学长可以帮忙设计~ 就只等待班上主题而已咯~

老师也已经开始跟我们讨论班歌的事情~ 时间真的好紧逼哦~ 3月头就班歌比赛了~ 也就是段考过后~ 老实说给他带压力应该会很大~ 只不过现在的压力还没很明显~ 呵呵~ 我总觉得我们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过得很悲惨~ 还有三年才会毕业~ T^T 学校一开学变了更多~ 今天一直召集人~ 报告东报告西的~ 老师也稍微跟我们讨论了几项关于SPM拿科的问题~ 补习班等等等~ 压力真的很大~ 虽然如此~ 但我还是报考了~ 希望我能撑得过去~ 在礼堂的报告时候~ 听了重复的东西~ 又热~ 他们上层的人真的太过分了 ! 改了太多的东西 ! 在这里我不想说了~ 说了更气~ 没意思~ 一句话啦~ 叫我们日新国中吧~ 要改成这样关掉独中好了~ 好好的一间学校~ 原本是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的学校~ 从你一进来罢了的那一天起~ 是黑暗的~ 是恐怖的~ 你让所有人都痛恨这间学校~ 就只因为为了校誉~ 为了面子~ 所有的东西都只会利用分数来威胁我们 ! 我告诉你们~ 我怀念以前庄校长还在学校的日子~ 怀念那种感觉~ 不需要你们这样的改革~ 也可以得到大家的尊重~ 现在跟以前根本就是两间学校 ! 到底要改到几时才可以适可而止 ?! 我不想再听到有新的东西~ 根本没有一样是我听得进去的~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5 条评论:

  1. 真巧,我也是水母的科代表^^

    回复删除
  2. 对咯...
    今年的时间真得很赶...
    一考完就班歌...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for 学 : 她人真的很好呢~ 哈哈~
    for raining : 嗯嗯~ 你也是呀~ ^^

    回复删除
  4. 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s1a可以迅速的融合一体!
    en lin 加油!

    回复删除
  5. 哈哈~
    一定可以的~
    是ee lin~
    不是en lin~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