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Ee Lin 要快乐 ♥

其实现在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想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哈哈

分手后的第13天
我每天每天 都有很努力的 在微笑
我想要的 大多都有做到
别再让自己那么难过
心情已经恢复有80%了
还有20% 就那么的20% 就可以完全放下了
我要加油 要加油
><

当然 我有时候 也会想他
只是现在的想念 没有办法在他面前表现出来
也不可以想得太深 那只会让自己 越陷越深
我会把一切当成
就像打开了一本旧相册那样 偶尔的思念 回忆


我想他 打篮球的样子
我想他 放学下雨了 一起回家走过的路
我想他 两人一起吃午餐的时候
我想他 牵着手的时候
我想他 对着我笑的样子
我想他 跟我说过的话
等等等。。。
回忆始终还是回忆 只好让它沉淀在心底
这也算是一种幸福 不是吗 ?
=)

最近 挺忙的
忙留校 忙练舞 忙功课 忙准备期末考
等等等。。。
忙也好 也不会让我有太多的时间 去思考一些 不应该去思考的东西

6月跆拳道的nasional tournament我被selected了

到时会去3天的KL 压力很大下
这比赛会一直让我想起08年的失误
唉 = =
希望今年 不要再失误了
是绝对不允许

转会的事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哟
在球队里 没有转会 只有开除
不懂这事还要拖多久 等他们开除我 ?
shit 乒乓队
我只是讨厌练球

现在的我
不奢求什么 我只要我 快乐一些
时间 你可以帮到我吧 ?
希望可以。。。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