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期末考的前一天

有朋友说 考试的前一天出去玩轻松一下
记住的东西会更清晰喔 都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过我还是出啦 哈哈 反正我成绩拼到来还不是差不多罢了
要嘛就很高分 要嘛就算了 干脆出门去
Before出门 拍了一张 =D


地点是 Gurney Plaza~
Oh yeah~ I love there =)
不过我也是很勉强一下的 哈哈
因为星期六练习的时候意外折到左脚 (没折过脚 T_T)
所以走路有点一拐一拐的 也没办法跑 =(

到了码头 跟阿良、小鸡一起坐船过槟城
然后再搭103/304去Gurney
今天只有我们四个人 还有婷在槟城meet我们
没搭过去Gurney的巴士 现在会咯 哈哈 蛮快到的

到了那里 就开始逛咯
首先去到一间很Hip Hop的Echopark 那两个就bek dong料
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啦 不过真的很exp一下
它们一件单色完全没设计的衣服也要40多哦~


过后肚子饿就下去楼下吃咯
去香港的旺角小食 我点了韩国餐 不错吃 蛮喜欢的 =)
想要找一个包包 逛了好多好多间
可是都没有我想要的那种 唉~ 算了算了 = =

过后跟他们分头走 我跟婷找汶的生日礼物
他的礼物有点难找呢 又是逛了很多间
去ADD-ON看 有一个摆鞋子的地方很美
哈哈 里面还有一只米奇老鼠 感觉我好像在迪士尼乐园 xD


我很喜欢去那间买 在Echopark旁边的
东西都很特别 有衣服鞋子配件等等等 全部都很好看的
忘记它的店名了 在那里买了两个手环 40块飞走咯
那间有背包 哈哈 不过RM199.90 算了吧婷 = =
看吧 东西美 价钱也是很美的
本来想在SuperHeroes买一件Superman的衣 RM49.50
过后考虑一下 还是下次吧 哈哈
不想一次花这样多钱 最近都存不到什么钱咯 = =

过后又跟他们一起走了 看了几场小小的魔术表演 蛮有趣的 =)
上了厕所 他们又回去那间Echopark了 才买了一顶帽子 又买了一条裤子
跟去咯 那边有卖大胖子穿的衣服哦 大胖子找衣服不用愁了
因为那边有2XL还有3XL 还有40-48cm的裤子
我手上拿的就是3XL的衣服
注意 是衣服罢了哦~ super大件 xD


再过后 又肚子饿料 去Fish Market吃东西
喜欢它的墙 会变蓝灯又变白灯
点了RM66.90的 忘记什么名料
四个人一起share share~ xD
在等待食物来临前 最爱拍照 =P


加婷的水罢了 pay的时候变90多去 哈哈哈
里面的店都差不多要逛完去料
就跑去外面的时候咯


他们要上厕所哦
跑去g Hotel的厕所 在大厅等他们
我没进过这间Hotel 进了之后才知道它的设计很美
外面里面都很不错 especially它们的楼梯
omg~ 给我发现了 nice design ^^


等他们上完厕所后 就去对面的海边咯
吹吹风 看看无边无际的海连天
拍拍照 哈哈 我真的很爱拍照 =P
要谢谢婷还有阿良帮我拍的照片
我很喜欢 thx =D


大概旁晚7点多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咯
最后婷的妈咪送我们三到北海码头就各自回家了
这次没买什么东西 哈哈 三样罢了
花在吃喝比较多 =P


婷 你亲手制作给我的那本书 我很喜欢也很感动 谢谢
还有很多人 谢谢 你们写的 我都看到了 谢谢
这篇先不说那么明 =D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5
到时再更新 我会再一一说明

My生日篇 coming soon...
=D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