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MY 生日篇 。◕‿◕。

哇~ 快一个月没更新了 我的部落要发霉鲁
最讨厌没得更新 还不是电脑又进医院
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可以写 我不甘心~ ><
算了 = = 更新生日那篇好了

生日那天没有什么庆祝 因为碰到考试
生日第一次碰到考试 根本没有那种MOOD = =
婷 送了我这本她亲手制作的书
她还秘密进行 我完全不知情
看了之后好好好感动丫 哈哈
我会好好收藏 还有手机、Facebook上的所有祝福 thanks u all =P

这是封面


我的生日日期 5月22


她写的一些话 xD


朋友给的留言


这里有婷 瑜 颖 还有 妮


这里有 良 衍 小鸡 还有 芸


这里有他 收到时还蛮惊讶的 哈哈
她喜欢给我surprise


婷说这里本来要print照片出来粘的
可惜她的printer刚好没ink ><


又她写的一些话 xD


THE END


5月22日当天的早晨8点38分我起床了 那天是星期六
照片中是我odm手表所发的时间和日期
超爱这支手表的说 哈哈 黑暗中亮灯特别漂亮



我那天有出门 可惜我不是去玩
是去Jusco跟妮温习簿记 因为再不复习 我会死得很难堪
好可怜的我 = =
妮送了我这个小熊镜子 最爱粉红色了 =D
这张没有edit哦 拍的很亮



回到家的晚上 爸妈为我唱生日 陪我吹蜡烛
不懂为什么 我感觉超级怪的 = =
许了3个愿望 哈哈 =P
就酱咯 po了一张考试期间拍的照片
很久没自拍了 没得上网更新 没有MOOD拍 = =



考完试过后 成绩大多有进步一些些 哈哈
可是有一科就很烂 我的数学竟然烂到中辅导班了
shit = = 不懂怎么跟老爸老妈说 没打算给他们知道了

这个假期 出了很多次门
目前QB去了2次 PCF3次 Sunway1次 Jusco1次 还有Auto City1次
可惜每次都没得更新 唉 所以都没拍到照片 闲 = =
过去就算了吧 =P

明天下午会有第2轮的小学同学会 哈哈
很期待 有些几年没见面了吧
只有我一个念大山脚念那么远
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 想念他们 =D

假期除了出门 在家没事的时候超级超级闲啊
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会疯掉 ><
买了海派甜心来看 14集一下子就看完了
粉红顽皮豹的好朋友 xDD
达浪 达浪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还有练跆拳道罢了咯 准备比赛
这场nasional比赛对我来说很很很重要啊~
我可要打起12分精神去比了
星期五要下KL咯 yes有hotel住 ^^
星期一不打算来学校鲁~ 哇哈哈
祝SPU选手们 加油加油加油~ 距离还有3天~ 2次的练习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

  1. 这样久没开好多东西写噢噢 呵呵

    达浪 达浪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超好看的啊 ^^

    回复删除
  2. 对丫
    好多东西写~

    哈哈
    你也有看~
    xD

    回复删除
  3. 我只是看一点点点点而已
    就觉得很好看 很好笑 哈哈

    还想追 可是没时间 TT


    你的跆拳道比赛先帮你加油了噢
    加油 ~~ ^^

    回复删除
  4. 去看啦~
    哎呀 14集一下子就完料的

    哈哈
    好的好的~
    谢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