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The National Tournament 2010

Day 1
18 June 2010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6点15分开始出发去KL 哈哈
这次很少人 所以没有坐巴士去 大家自己出车
很幸运的 我被分配坐到比较ho liao的车 师姐的Toyota WISH~ 呵呵 x)
在车上整整4、5个小时这样 睡觉 看戏 看外面 听歌 熬过去的



到了Shah Alam的Carlton Hotel check in
after check in没什么事做 拍拍照片 整理行李
过后就睡觉补眠 等晚上的dinner



大约7点多 下去楼下for dinner
哈哈 在等全部人到齐的时候 讲话 拍照 玩
水鱼 my sister级的好朋友 xD


他告诉我说 这柱子可以跳钢管舞
哈哈哈 笑到我 xD



过后借师兄的Ipod来玩 不大有game
玩catch the egg 要接住鸡蛋 哈哈 很容易玩




这一餐的dinner气到我半死 第一次等食物等那么久
我等了快2个小时 食物还没到 才知道他们只有一位厨师
食物来时 我又才知道 我点的没有了 做别的给我 shit = =


Day 1结束


Day 2
19 June 2010

比赛地点 Shah Alam的Politeknik
比我前年去比的时候差别很大
场地小了很多 冷气也不够冷



这天没什么拍到照片 Bcause
全部人的相机、电话和钱包收了之后就要到比赛结束后才可以用
不过在our photographer的相机里就很多很多咯 哈哈
之后会upload到facebook

女生Team pattern打不够好 输去了 =(
我的individual pattern连第2Round也进不到
为什么那些死包头打得比我烂的还能进第2Round ?
真是没有话讲 唉 有点失落 TT
不过我这次总算没有再打错啦
只好再加油咯 ><
晚上的时候去不懂哪里吃 我只知道在INTI college对面
哈哈 KL的路好复杂哦 我想如果以后自己开车去KL的话
肯定迷路 @@

Day 2结束


Day 3
20 June 2010

早上醒来 差点睡过头 颈项后面好痛哦 ><
泡了杯 面来吃 我的韩国泡面 好久没吃了 ^^



吃完后 等车去比赛地点的当儿。。。
哈哈 xD



上车的时候 发现有汉堡包 好大一粒哦
哈哈哈 很像真的汉堡包



回到了那里 有点闲 睡觉料又看比赛
看完比赛又不懂做么 拍照拍最多料




我们的中医师 哈哈 xD
在帮我们的sir按摩 他真的有学过的哦
给他治颈项 有好很多



"虫虫"
哈哈 其实我忘记他的名字怎么写了
PSP王



Jie Qi from Kedah
individual pattern对手 x)
人很好pun 哈哈 还借我漫画看
我的脸好憔悴丫 ><



这天整天一直在玩Canon相机
拍照、video都好明好明丫 我也想要一台 ><



医师出动救助人的时候咯 哈哈
第一次看针灸哦 不懂痛不痛 @@



Special Technicque要用到的
好高好高哦 还两个我耶 怎么踢 = =??
不过我们S.P.U的Gerald踢到咯
360° Jump Hook Kick 排第一位也是第一位踢破的




唉 = =
今年的不是很好耶 一年比一年退
这次才拿Special Technicque一个金
2个银 3个铜而已 排名很烂
明年要加油加油咯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