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前天 昨天 今天

前天
是我们Just English UB班的Mrs Tan替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
她将要到别处念书了 所以必须离开
从开学到现在 我觉得她教的英文很不错
人也很好 从来也不会对我们发什么脾气
她的离开 难免有些不舍 虽然平时我都不太会跟老师讲话
大家拍了张合照作为纪念 还有她的facebook
认识的朋友们就去加她吧 =)



前天
我也正式加入了新社团
从乒乓队 转至 图书馆协会 finally我不需要再留校练什么球了
图书馆协会还蛮不错的 看到了很多书 又有冷气吹 不会流汗anymore
我觉得图书馆协会主办的活动都还蛮有意义的
学姐对我还不错 老师们都很friendly 我会积极参与帮忙的
转对学会了 啊哈哈 还蛮适合我 happy =D

那天的时候 图书馆协会的衣服刚好也来了
我第一看到时就好喜欢好喜欢 u know why ?
因为。。。



OMG
那件衣服上的笑脸 我平时都有在画
只是它的笑脸跟我画的笑脸 唯一的差别就是
它的嘴是一半的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一半 =(

放学过后 反正没事 不想早回家
留下来视听教育馆帮忙观看纪录片的活动 怎样知道。。。
没有人来看 = =" 只好大家自己看咯 不过蛮好看的 醒觉了一些



学记社的相机 没事干 拍拍乐
哈哈 又是Canon



这几天 由于要在班上拍些照片作为班刊的一部分
所以 我带相机来拍 抽了很多友情的照片起来没有po上来
那是因为我还有更加独家的照片 关于他们的love story xD
知道吗 ? 他们的合照好像没几张
所以我硬帮他们拍合照 哈哈哈 =P
有时候要假死吊她可以 ~劲啦妮~ 吵什么 哈哈哈 xD


这是 妮


这是 劲


这是 他们 =)


这是 我们 =)


下半年了 我的桌子的也该换衣服了
帮它换了件新衣 整个人好像也“新”起来
就像去换个新发型 就等于换了个新心情
那感觉是不错的 至少 我不会难过 我喜欢我现在的桌子 =)



昨天
我忘了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竟然以为早上的只是普通练习 刚好中午要出门 所以没去了
路上经过main gym OMG 不是普通练习 是黑带的考试 我忘记了 = =
师父说过全部黑带一定要回去帮忙 我。。。shit = ="
算了算了 ><

我跟婷约Sunway看电影 本来还有很多人的
全部不能出 还好有你 =]
HAIZ 两个人没关系 只是不够热闹罢了 =(
我们去Winter Warmers吃午餐 没去过那里
点了这些 还不错吃 =)



边吃边拍 before go也拍
它的水好好喝 我喜欢
=P



Toy Story 3 or 3D Toy Story 3全部跟我full full full
Karate Kid也是full
婷介绍我看The A-Team 其实她已经看过了
还主动愿意陪我看多一次 真感动 哈哈 =D
The A-Team很yeng啊~ 哈哈



她陪我出来 可惜她早回
5点多她就回了 幸好我家人刚好也来
再一起看The Karate Kid 好满啊
我看戏第一次坐第一排 有点辛苦 可是还能看到啦
Karate Kid也是很好看 为什么不要Taekwon-do Kid叻 ?
比较符合我嘛 哈哈 xDDD



今天
运动会开始了
拔河比赛对S1C2输掉了
手好疼啊 我真的不是拔河的咖 xD
还有那个死君伟 要比的时候给我乱乱叫 shit他的= =

从以前到现在 比较擅长的是短跑跟跳远吧
可惜现在老了 哈哈 没有练习 会也没用 不厉害吖 ><
明天就是4X100咯 怕跑慢 唉~
S1A班 运动会加油咯 =D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