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运动会 结束

举行一个星期的运动会 在今天正式结束了
没什么好说的 我还是比较怀念去年的的运动会
可能 班上的默契真的还不够好吧
这几天没拍到什么照片 感觉也没什么好拍的

这一个星期 看了很多场的比赛
有很刺激 也有很无聊的
想在这里告诉她 我们4 x 100的成员之一
微 比赛输了没有关系 我们没有在怪你
希望你不要自责 大家尽力就好 你要加油
这些只是意外 我相信我们是有实力的 知道吗 ?
=)

昨天星期五 开始回去练舞了 好久没跳舞了
本来只是学一种舞蹈 心血来潮加了多一种
哈哈 可能舍不得跟他们一起跳舞的日子吧
之前Popping和Locking我学了7个月
到最后放弃了 那并不适合我

现在的Reggae和Hip Hop好像比较适合我
昨天的第一次练习 跳得很开心也很喜欢 ^^
不过 学费涨价了啊 要付更贵了 T^T
希望这次的选择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加油 ><

我每次星期五after练舞 总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迟回家
干什么都可以 whatever 我就是要迟回家
昨天的练习结束过后 朋友都有事比较早回去了
陪良去Guest Delight吃东西
我已经很饱 所以没点 他食量很大 @@
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他跟水鱼差不多 都是很好聊的朋友
本来我有点心情不好 经过开导过后有比较好了 谢谢 =)

9点钟 老爸帮忙送他回家
曾经多次拒绝帮忙你是有原因的 不好意思 ><
哈哈 你要明白我的苦衷 =D
那时候下雨又很晚 如果他还要搭巴士 又是一个人的话
我真的觉得他超级厉害了 @@

回到家以后 心情好多了
整理好明天的东西以后 就去睡觉
怎样知道。。。
晚上给我发了个恶梦 醒来之后整个人有点呆呆的
照下镜子眼睛是红红的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流到眼泪
这样的梦的确可怕 但还不至于吓倒我 让我无法呼吸
它是在提醒我要做好心里准备吗 ?
它是在告诉我未来不久会有这种场景发生吗 ?

呵呵 我不懂 因为那只是个梦 没有办法百分百的肯定
对呀 那么伤心来做么 ? 我并不会得到任何回报
更没有必要再因为你 心情变差
这只是迟跟早的事情而已 迟跟早而已
就算真的发生了 那又怎样呢 ?
死掉吗 ?
只希望不要再有这种梦来勾起我的负面想法

Ee Lin
要有耐心耐心耐心
要够坚强坚强坚强
不是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吗 ? ><
要相信时间时间时间
唉。。。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