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这几天没什么 手机突然好多人找 忙死我了
不过现在比较平静了些 哈哈 诉苦的比较多吧
你们就别难过了 大家要开心点 看开点哦 我不懂怎么说 才是最好的
虽然不是很厉害安慰 但我绝对可以是最好的听众 哈哈 =)



今天去Sunway的目的为了看一部电影 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本来以为已经有人帮忙订好票的 结果又没有 炸到我 = =
只好在现场买咯 怎样知道 才早上而已 队竟然就已经排到那么长 = =
Eclipse又跟我显示selling fast wor 害我紧张到死
因为下午的我有事没办法看了 今天不看不是白来 ?><

不过 突然间 我从人群中看到一道光 xD 植排在第3个叻
可是我又在犹豫要不要请他帮忙 因为我跟他好像没有亲口讲过话hor =.=?
不管了 敢敢过去问 他肯帮wor 真是太感激了 =D

看完后 没有什么爆发点咯 不会比之前的好看
可能是有舞蹈比赛 还有要看新电影的关系吧
今天的Sunway有好多好多人哦 遇到很多认识的朋友
oh yes~ 还有D'vol听说拿第2名哦 哈哈 恭喜他们 =D

过去妮就去微的生日会了 鸡去槟城找他女朋友了
哈哈 重色轻友了 唉唉唉~
跟良去唱歌 怕给人家误会所以都很保持距离 =.=
在他面前唱歌好像怪怪的 一直笑来笑去 lol
也没什么特别事 过后就回家咯 今天结束 =)

当初还说你不想爱 看起来都应该只是想对我的借口吧
呵呵 我也太天真了 真可笑 我在干嘛 ? 看了那么多的事物
花了那么久的时间 才终于放下全部 有时候也不懂自己在难过些什么
但从今天起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你不会再是我的致命伤
旧的不去 新的永远不会来
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5 条评论:

  1. 嗨~我来串门
    其实eclipse比上一集好看了
    不过模仿书模仿得越来越厉害~哈哈
    只是有点不爽bella~
    哈哈
    ×××××××××××××××××××××××××××
    every thing will be good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的金句~

    回复删除
  2. 還打算去看eclipse
    不過還是要去看
    好奇
    哈哈

    回复删除
  3. Carine : 哈哈 嗯嗯 我知道了 谢谢你哦 =)
    Zy lim : 哈哈 去看咯 个人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可能你看了你会喜欢也不一定 =P

    回复删除
  4. 哈哈 也没见你jio我
    明年同学会我们再jio蛤 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