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The last day of July

这个7月 有悲哀有快乐
有时候 真的不懂该怎么说自己的心情
那干脆就不要说了 用微笑带过这一切吧 =)

前几天 朋友送了我这朵紫玫瑰花
用paper做的 蛮美下 谢谢 =)
(p/s 不要误会 那个朋友是送爽罢了哈~ xD)



在这里想顺便跟大家分享 各种颜色的玫瑰各代表什么意义
玫瑰花代表爱情
但不同颜色 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代表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大家了解到了么 ? 哈哈
下次如果收到花要了解它的意思哦
=)


今天很幸运的 有机会参与一场天文学讲座
为什么说很幸运呢 ? 因为那讲座的名额有限
只有全体高3 还有高2、高1的文商理科班才有机会听
很不错 我听得还蛮投入的 也吸收到了许多天文知识
不过如果真的要我念这一科 会晕掉咯 xD

下课时候去展览馆买了他们的推荐的产品
我买了以下这3样东西 共花了15块钱
3D Glasses
我找这玩意儿找很久了 xD


Protect ur eyes to view eclipse shades
cool =)


My constellation
我是双子座的first day哦 ^^
性格 - 有积极、活泼、热情的性格,如果诚心做一件事,有始有终,一定会成功。
Oiseh~ it is talking about me~ xD


放学过后跟妮去Station one cafe吃午餐 好吃咯
哈哈 是没有要去玩啦 我主要的目的是要复习簿记
她好像我的家庭教师哦 在这里感激她肯帮我复习
不错啦 1对1教学真的比较好 ^^
平时最没有在听的就是簿记 高数这2科了
讨厌死 = = 看得出我是非常不喜欢动脑算数的人

簿记是明白了一些 但还是要靠自己去做
本来要复习高数的 懒惰了 哈哈
因为我高数怎么考永远都是20、30分
我早已放弃你 = =

过后又跑去Old Town吃面包才回家
累死 回家直接倒 可是不小心睡过头
所以现在我很精神 来写这篇心情文章
知道现在几点了么 ? 已经是凌晨5点多了
呵呵 我都还没睡到 好像破纪录了 恭喜恭喜我 = =

最近都有在跟Edward讲电话 哈哈
我也不懂做么 “拒花事件”之后开始变熟的
可以说几乎是天天在讲 有时可以讲很久
有时候都讲到不知道要讲什么
= =
前几天妈咪看到了就讲 不要一直讲电话 辐射很强 也对
我差点忘了 怎样办哦 ?I'm asking u.. xD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