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被点了 ♥

♥ 规则: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我不太有绰号耶 xP

2. 星座:双子座

3. 生日:1994年5月22日

4. 兴趣:唱歌、 出门、讲话

5. 血型:B型

6. 最宝贵的东西:任何有意义的东西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有

2. 有交往吗:没有

3. 幸福吗:我哪知道哦 哈哈

4. 他很爱你吗:没有吧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这样临时 还没想到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Joeyn咯

2. 他是你的谁:宝贝之一

3. 他的个性是:傻傻的 幼稚鬼 xD

4. 他长得怎样:世界级美女

5. 跟他认识多久:几年咯

6. 你想跟他说什么:miss you always =P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哈哈哈 xD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好听的我都听

2. 最爱的季节:都爱 除了夏天 我怕热~

3. 最爱的卡通:没有哦

4. 最爱的颜色:粉红 粉红 粉红 ^^

5.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

6. 最爱的水果:都蛮爱的

7. 最爱的人:自己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很少 但不会勉强掩饰自己的情绪

2. 你很爱笑吗:哈哈 讲话时我会一直笑咯 平时还蛮没有表情的 = =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情况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充实、快快乐乐、自由自在、不孤单的生活 =D

5. 你喜欢自己吗:嗯嗯

6. 你喜欢睡觉吗:我是夜猫 xD

7. 你喜欢唱歌吗:super duper喜欢~~~

8. 我的愿望:

1. 活得有意义 我要每天都精彩

2. 花不完的钱 要做什么、买多贵的东西都不用烦恼

3. 能遇到一个真正爱自己 我也爱他的好男人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不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