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No Dance No Life ♡

跆拳道 我回来了 哈哈 想念我么 ? xD
本来在星期6和7的练习我换掉了 换去星期2和4的晚上
也不错 在main gym练习 朋友也比较多
也可以常常见到我的sister水鱼了
反正1到5也够忙的了 干脆忙死去吧 xD
以后星期6和7我就要到处party鲁
yes 我喜欢我现在充实全新的生活 =)

最近好忙吖 功课累积好多 哈哈 还有练舞
8月7号 在Pacific有表演
8月28号我要下KL比赛鲁 开心 =)
最近在练什么呢 ?
HipHop在练Let Me Know还有Whatcha say
Reggae在练比赛咯 指定歌曲 Change (4minute's hyuna)
很nice 喜欢这首韩国歌 那女的好酷 那才是我要的风格
还有SUPRA的鞋子不懂要不要买啊 烦恼唷
因为好贵 = = 最便宜也都要RM180起跳的叻 唉~ = =
8月的表演、比赛 我会全力以赴的 x)

昨天 婷她好难过 失恋了 好像看到之前的自己哦 = =
练舞过后去Station one吃晚餐
陪她去Wok City唱歌 有峻还有Pepsi一起
唱唱唱咯 她的眼泪在我不知不觉中流下来啊~~~
害我也想哭 但忍住了 其实你可以很坚强的 加油 ><

现在只要我看到失恋的朋友 不知道做么我就会很想陪他们
唉 可能我太了解那种滋味了吧
我明白的 那很不好受
因为我也是这么痛苦走过来 = =
但现在起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就哭 你们也要和我一样 =)

过后峻的哥哥Edo有过来 我之前就很想听他唱歌的了
听说蛮厉害 听过了的确不错
声音有李玖哲的feel哦
哈哈 参加新秀是他的梦想 加油呗 我们支持你 =)
本来可以很迟回的 忘记打给爸爸说迟回啊
结果9点半就回了 shit 说真的我还唱不够 = =
还有那个Ah nick 我回了你才过来 你也太慢了啦~ = =

最近想出去可是都不太有mood
可能是段考要到料的关系吧 哎哟 high不起来
只好闭关一阵子咯 等我考完试大家再来一起high xD
还有良 2 week already 你还没回来
我需要你的协助叻 快快回来~
最近就这样 挺不错的 =)

现在起在爱情 我会改变很多想法
之前你说的 全部都是屁 讲一套做一套在说着的就是你
你有新对象 我知道了 不会再难过 也很开心我办到了 =)
失恋过后的确成长了许多 但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
因为 没这个必要
还有想对界说 对不起

被我发了张好人卡 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