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Met someone

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很短的一篇
良去台湾了 我的星期五变得好闲啊
婷又不能留下来陪我了 = =
哎哟 忘记叫他买礼物回来 = =
Joanna老师讲8月尾KL有舞蹈比赛
哈哈 要好好练习了 还没比过赛 想去拿经验 xD

昨天星期六要meet一个叫Nick的人 跟峻一起
去之前在BM Plaza量了身高体重 量到我只有149公分啊
不是150么 ?? 怎么给我缩了1公分 ?? 那台机器坏掉了啦 = =
不过体重保持 哈哈哈 没过45 但想再轻一点点 我比较ba =P

过后meet到nick了咯 来plaza载我们
然后去峻的家等他洗澡 再去nick的家等他洗澡

峻的家爽捏 只是在卡拉OK房发现一只很很很大只的蜻蜓 @@
还有nick的laptop粉红色的~~~ 好漂亮好喜欢
以后买laptop一定粉红 哈哈 ><

过后去Bloggers cafe吃东西咯 再去Jusco咯
要去帮朋友买礼物 在Jefferson挑了一件衣服
有点难选 不懂选哪件好 幸好有男生在 哈哈
那间衣服好贵 见识到了 = = 89.90扣10%变80
朋友给我的钱我还以为会不够 幸好 还有剩钱可以包装 xD
过后在Jusco游了一阵子 很闲 就回家咯
Ah nick还送我到码头 thanks a lot.. =)
很累下 星期六结束 ><

好久没去练跆拳道了 接近3星期了吧 哈哈
nasional回来之后都好懒 希望可以快快回去练 ><
还有 那个“捐十元 帮独中”和段考又要来了
真的是shit shit shit = =

没事干 拍了张照片 没有很满意 =(
cin cai lar.. haha.. =P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