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Road Accident

昨日下午 去Sunway的途中 在Raja Uda油站那里
第一次亲眼 目睹了一场死亡车祸 车撞摩托
车被撞烂了 摩托骑士则倒地不起 很多人围绕着现场 简直吓呆了
那人 脸上流着血 我快看不下去了 幸好没有断手断脚 不然我真的会失眠好几天
森刚好有在现场 打给他 问问他情况 那个人好像真的。。。 RIP
本来是要去看电影的 没想到我会看到这种场面 =="
hmmm... 不要想太多 继续自己的行程

去Sunway的目的 呵呵 当然是要看Toy Story 3
3D啊3D 我放弃你了 为何总是给我爆满 ? 算了 只好看普通的 = =
普通的也是很多人 我跟妈咪一起去看 满到坐一前一后
Toy Story 3好赞吖 很好看哦 虽然对前面两集的印象已经模糊 太久了



看完过后 走走咯 不过很闲 因为Sunway去太多次了 @@
买了一双高跟鞋 好喜欢好喜欢啊
上次妈咪不要买给我的 这次肯买给我了 感恩 =D
我最爱Vincci的鞋了 家里我的鞋有60%都是Vincci的吧
要收敛一点了 其实鞋子很多 不应该再买了 原谅我 ><



过后去一间叫Dolly的女装店 陪妈咪看衣服
进到里面看看看咯 猜猜我遇到了谁 ?
我遇到志健老师 哈哈 他跟学校的“徐佳莹”一起 吓我一跳
我跟他不熟 补他的数学辅导班也不过才两次而已 有跟我笑笑 有点小尴尬 x)
“徐佳莹”就不认识我了 哈哈 两个蛮恩爱的啦 sweet sei yan鲁 ><

今天上课好闲啊 不大有心 8月头又要考试了
时间你过得好快 过得太快我会慌吖 我怕我 跟不上你的脚步 ><
慢慢习惯JE的新老师 那个Miss Jenny第一天就对我们班下那么大的马威
第一次整整2节的英文节班上都没出到声 好辛苦 = =
今天的lesson又不一样的pattern料喔 比较松一点
讲了很多故事 又跟我提到车祸 zzz

回到班上 有合唱比赛的通知
被选的可以代表学校去KL比赛耶 不过听说好像只有30位的名额
有很多人参加哦 虽然机会很渺小 但我已经交上名字咯
筛选没中也只好当经验唱爽咯 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P
还有那个Moral的补习真的是跟催眠没有差别嘛
本来很精神的也给那个XX弄到睡去 真是的 = =

最近哥哥从槟城回来了 哈哈 晚上没那么怕怕了咯
回家后 哥哥的mouse操作不到 跟我调换
顺便看看我的电脑 很多问题下 又慢喔
过后问我的问题全部 “不知道” 、“不懂啊”
又再中讲料咯 电脑白痴 嘛给他弄咯 = =
回来之后 电脑比较快了 还帮我弄美美 谢谢 =D
我不记得我电脑有这张 很可爱吖
重点是 我不想当永远的电脑白痴叻 他回槟城我又完蛋了 =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对咯对咯...
    现在超喜欢Miss Jenny的...
    好希望他会永远教我们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