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相机没了 T.T

今天的这篇呢 没什么照片 因为我相机坏掉了 呜呜呜呜 T.T
讲起就心痛 其实坏掉也没什么特别原因 = =
就我只是跟平常一样要拿出来用时 就无缘无故坏掉了
也许是它老了吧 用两年多了 第一次坏 证明Olympus的品质还不错 =)

原本还打算拿去修理的 可是价钱要RM290
而且修理还要花上一个月的时间 一点都不值得 =(
所以打算换新的 可是家人又不要买贵的给我 便宜的我又不要 = =
我是有看中一台 Vivi杂志有介绍到的 自己也好喜欢好喜欢
可是呢 相机漂亮 价钱也是很“漂亮”的 要上千块叻 犹豫咯我 = =


就是这台咯 Sony Nex 3 (Pink)



Sony Nex 3 (Pink) 好想要啊~~~ = =


身边是有很多朋友都用可以拉镜头的Canon Nikon啊 黑色大大台的
之前我也是很喜欢 不过现在觉得那种太大台了 又重又携带不方便
还是比较喜欢类似上面那种轻便一点的 =D
决定定下目标鲁 唉 还是钱的问题 从现在起要开始存钱啦
没有的话 没有相机的日子真的好辛苦 要更新部落也bo sim料 T.T

最近嘛 还是有烦恼的问题的 =(
老大哥哥说他要去英国读书 已经在申请奖学金了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老二哥哥今年5月INTI已经毕业 说要下KL去读学士一年了
再过两年我又要读书 爸爸妈咪岂不是供到半死?
其实我家真的没大家想象中的富裕 只是个普通家庭而已

有时候我真的会在想 反正自己又不是很厉害念书
钱干脆留给哥哥们读更好 因为他们至少成绩比我好 比我更努力
可是回想起来这样又不行 不读书真的没有未来 这一点我很肯定
开始对未来烦恼 以后要念什么 到底要干些什么 好烦哦 =(

这次期末考的成绩很不好 我没眼看 也不想去看
看来也只有一个办法补救 也就是好好努力读书
加油吧 黄毓宁 快点给我醒过来 不要再play play花钱料
也只有你救得料你自己啊 T.T
接下来的考试一定要给自己考好好的成绩呗 =)


5月22日 也就是我的生日啦 XP
哈哈 过得还算不错 也收到了很多礼物跟祝福 =)
朋友 谢谢你们 我很感动 =)

5月29日 Hip Hop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顺利结束了
D'vol Crew得了第二名 不是很满意 mistake太明显 Leader很伤心呢 =(
美国梦也因此破灭了 但是过了也就算了吧
以后有机会大家再一起努力过咯 加油 =)
D'vol Crew I love you all ^^
也恭喜那些有得去Las Vegas的人 Grand Champion Cartoon Network
Popping --- Jackson Boogie J、Locking --- Dlyan Chyo-sn
and All style --- Luckystar (D'vol)
没照片写料不爽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嘿嘿 X)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