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好多好多事

由于没有照片的关系 一切文字主要以简短为主
从这篇开始我会尽量改掉长篇大论的写法 =)
直到我有相机拍照片为止 = =

SPM国语与英语的口试终于结束了 =)
讲英文还可以讲 但是叫我讲国语简直是叫我去撞墙
不过口试一切进行得还不错 还闹了很多笑话 xD
从中也可以发现到独中生对SPM的态度大多数都很随便
包括我在内 >< 我的Moral报告到现在还交不出来
有够惨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考SPM =(
(还有去年去华教之旅的报告也还没写 最近也在催交了= =)

最近上半年的总成绩也出来了 总平均只有62.44分 排名就第26了
很不满意这个成绩呢 都怪期末考的时候不努力 黄毓宁你很烂 =(
其实在我班压力也蛮大的 班上厉害的很多 ><
我真的很懒惰念书了 对读书和考试没兴趣也没信心 =(
还有我的操行 17年以来第一次拿B 已经被扣了13.5分
只有8分我是知道原因的 其他的5.5分我其实不清楚是什么事
我只知道再多扣1.5分训导处就要接见我的家长了
离大放假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一定要想办法解决 HOLY SHIT !!

6月26日是我在Pacific表演的日子 同时也是奶奶去世的日子 =(
说说那天吧 表演虽然很顺利 Miss Student Megamal的比赛也不错看
但是那天我赶不回槟城 家人不能等我了 隔天才见到她 ><
回想起早晨突如其来的噩讯 真的让我挺惊讶的
奶奶是在凌晨4点的时候去世的 享年90岁
死因是失血性休克续发出血性胃溃疡
这个问题折磨了她很久 希望她老人家一路好走
大家一定都会想念你的 R.I.P =(


刚才上面都是在讲负面的消息 这里就分享点正面的吧 =)
首先呢 学校的登山比赛我拿了高中女子组的第15名
哈哈 虽然名次没排在10名以内 但还是挺兴奋的^^
因为08年时候的登山比赛我没爬完就跟朋友下山浪费掉了
很后悔的说 >< 所以今年想替自己争取个名次 我办到啦 X)

校内的球类比赛 乒乓这项目
前几天的时候在复赛也顺利晋级啦^^
希望可以继续一直晋级下去 虽然自己已经退出校队了
但这只是校内的比赛 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班上有参赛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
不管是乒乓、跆拳道还是跳舞对我来说真的很棒也很重要
还有7月中刚好是跆拳道的10周年纪 oh yeah X)
哈哈 我是绝对不会忘记掉你们的 =)

喂笨蛋 想说跟你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啦啦啦 xD
虽然现在还没有办法直接表现出来 ><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而且应该也快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鲁 =D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