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乒乓决赛圈

Hello Hello 我又来更新部落了 =)
最近的部落都比较少写去料 因为都很忙 + 有点懒惰 xD
说说最近吧 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要宣布^^
那就是学校的乒乓赛我们班获得了女甲组的冠军 =D
哈哈 太开心啦 决赛圈那天是我打过最紧张的一场(校内)

那天对S1S班 我下第二单打 没想到真的对到傅金美老师
我知道她会打球 但忘了她厉不厉害 结果叻 = =
前面2盘的时候给她赢去 虽然分数不会差很远
但还真的吓到我 那时候真的以为自己会输掉比赛 T.T
不过后来我拼命把分数追了上来 赢了比赛
我跟她的分数只有一分之差 呼 松了一口气 =)
可能太久没打比赛了吧 打完后手还发抖 = =

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班上同学的支持鼓励
才能得到这样的好的成绩 没有你们 没有今天的冠军 =)
尤其是我决赛圈的队友(馨仪、惠凌还有柔昀)
感谢她们的合作 谢谢你们全部 我好喜欢我们的班
S2A你们是最棒的哦 哈哈 =D

24号的时候 去了微的家 她跟她姐姐提早庆生 =)
哈哈 在这里也要感谢Ah Neh的载送我才有机会去
这是我第二次去她家 她的家很棒呢 因为有大大片的镜子
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躺 家人也都很亲切 =D
那天用妮的相机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好喜欢哦
尤其是扑街的照片 我还是第一次拍 哈哈 很搞笑 xD
他们也好厉害煮东西 吃了超多东西的^^
那天真的很开心哦 想说绿茶红豆蛋糕超赞的 =P

同样的一天 我的HipHop老师Vron还有另一个老师Luckystar飞美国了
花了40个小时转机再转机才到那里 美国啊美国
D'vol Crew的梦 所有Dancer的梦啊 T.T
老师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只能说太羡慕他了
他去那么远的地方 我一定是有叫他帮忙买东西料的 xD
前几天bank in了两百块给他 要他买包包还有World Hip Hop的T-shirt
其实我还想买更多的 只是金钱有限 唉 T.T
只能一直告诉自己做人不要太贪心 ><
这是我第二次买那么贵的T-shirt 有名的就是这样贵 = =
害我又讨厌又喜欢 希望他带回来的东西不会让我失望啦 =)
我相信老师的眼光不会错的 哈哈 快点回来 X)

今天鬼门开 明天就是英文笔试 考试也快到了
两样都是不得不面对的东西 祝我好运吧 T.T
还有某某某人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正式ready好啦啦啦 xD
不要太开心蛤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期待的 xD
这将会是我第一次跟爱人一起过生日哦 Happy Happy X)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