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8月 考试开始

不知不觉 已经是8月鲁 快吧?/.\
怎么说8月考试开始呢 就因为我拿了该死的SPM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 我每个月都会有考试
也是时候开始认真准备了 虽然真的很后悔 T.T
唉 几可怜下 来看看我的考试时间表吧 = =

8月 --- 段考
9月 --- SPM预试
10月 --- 期末考
11、12月 --- SPM



会尽量少接触任何不必要活动 少花钱等
顺便再这几个月存多多钱 哈哈 为了我的新相机 =D
已经决定好要买哪个品牌鲁 那就是Canon啦~ Oh yeah =)
我很肯定会在今年内换到相机 wait for me my Canon x)

星期三的时候 跟宝贝还有他班的朋友们一起去Jusco
要去看Captain America 因为星期三看电影很便宜 哈哈 =D
想说那天的天气还真的有够冷的 外面还下雨 ><
看电影前去MCD吃 没很爱MCD 不过久久吃一次没关系 =)
因为又肥又不健康 而且吃多了会让人想吐 =3=
Captain America 不是很好看咯 结局怪怪的 = =
前面的时候又少看5分钟 中间部分还不错
过后就跟宝贝一起回家鲁 不想太晚回家 =)




一年一度的爱校筹款又来了 有够讨厌 又要帮学校卖彩票 = =
如果卖不出去的话可能还要自己“吃”到完 这一切都是被逼的
最少也要20张 还要轮班到神殿那里卖 唉 最不想去看人家的脸色 = =
还有最近班上来了一位转学生 家乡在彭亨 从槟华独中转来的 =)
第一天的时候super安静 就坐在我位置前面的旁边
哈哈 不过久了过后看她还蛮能讲话的 还不错啦 =D
S2A多一位新成员鲁 满40位也比较平衡 将将~ 欢迎她的到来 陈洁之 =)

星期五的时候去上Hip Hop课 老师他已经从美国回来啦
我的背包和衣服也来了 老实说看的第一眼不是很满意鲁 ><
但是现在看久了好像又还蛮喜欢的 真矛盾 = =
背包是Adidas的 很colourful 我还是第一次买那么多颜色的背包 xD
除了外表问题 真的没有不好的了 我只能说美国货的品质超赞的 =)
而且里面的设计也很好装东西 是我用过最好用的背包 =D

宝贝也很喜欢我的背包 哈哈 还说不想背的话给他背啊 xD
World Hip Hop的衣服就还好鲁 根本看不出它哪里值RM70 = =
我要骂粗话料 名牌都是在卖牌子的名字贵而已 = =
不过这两样东西在Malaysia肯定找没有 没人会跟我一样 =)
还是要谢谢老师啦啦啦 哈哈 谢谢你 =D

还有爱人今天就要换电话了 Samsung Galaxy Ace =)
跟妮用一样的电话~
好多人在用哦 我班就有3个是用Ace的了
幸福的小孩啊 xD 我要都没有咯 可怜人 = = 好好珍惜吧 =)
还有爱人的生日也快到了鲁 替他期待 因为我要送礼物了 xD
哈哈 很想看他拆开礼物盒时 喜悦的样子 0811快点到吧 x)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