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关于血型你又知多少?=)

今天的这一篇呢 主要是为朋友们介绍一本书 =)
这本书是前一阵子的时候拜托小强老师订的书
最近已经到货了 先在这里谢谢他的帮忙 =D
因为网上订书的价钱真的便宜很多 2本才RM33而已哦 X)
要介绍的书的书名是《韩国漫画血型书》第1季&第2季
作者是 Realcrazyman(真名 朴东宣)=)

第1季 2009出版的 =)



第2季 2011年 也就是今年出版的啦 =D


我敢说 血型比起星座准确度标准了许多 =)
身为社会的一员 能够跟各种各样的人好好相处是多么的重要
在人际关系上 每当怨恨加深时 回顾其原因
其实就是要怎样发现并接受彼此的“不同” =)
相信有看过这本书的人 应该都会很喜欢
因为它的漫画实在太搞笑啦啦啦 哈哈 xD




大家都知道血型分为四种 那就是A、B、O和AB型
哈哈 先以自己生活方面的朋友做一些例子吧 =D
(注:如果以血型性格论来嘲笑某种血型 势必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所以就请把血型故事当成是“今日运势”来看吧 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阿妮 我最好的朋友 是位典型的A型人 最常见的血型 =)


而我呢 就是个没有办法受束缚的自由主义B型人啦 xD


丹泥斯 有点幽默+蛮会精打细算的O型人 xD



坐在我后面的座友阿耀 分析能力很强
也是班上的高数天才 他也是最少见的AB型人 =)


来看看书里其中一篇生活大速写吧 =D
各种血型们 洗澡时通常能干虾米叻?













哈哈 很可爱的漫画对吧?这只是书里小小的一篇而已哦 xD
虽然不是说全部都准 但本人几乎是有80%命中的 ><
喜欢的话可以去买来看看或收集哦 也可以顺便了解一下自己的血型
而你的血型又是什么型呢?介绍完毕鲁 纯粹借书分享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5 条评论:

  1. Eelin ar~ what the song name(Angel)of your blog?
    I want~~~ X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啊^^
    那是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头的插曲叫《Angel》
    你可以去找来听看 youtube有 =D
    我本身超爱这段音乐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好听!!!
    还有你的blog很不错~^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