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爱人专属篇♥

之前答应过宝贝说要写一篇关于他的 只是一直没时间 ><
拖了那么久真对不起蛤宝贝 你知道我写东西慢慢的 哈哈
因为如果是要写宝贝的话就要很细心鲁~
难得今天是假期 马上就来更新更新啦 =D

0811♥ 宝贝的生日
哈哈 送了宝贝4件东西 有心叻我 xD
2件T-shirt跟2件Accessories 哇哈哈 他爱死我的礼物了
想post上来的 连我自己也很喜欢那些礼物 xD
只可惜我还没买相机什么照片也没有 没有关系 我忍= =
2个Accessories就好像是下一站幸福里 任光稀戴在手上的
一个黑一个深褐 设计不一样 宝贝要常戴它们哦 =)

T-shirt一件是Puma黑色的 另外一件是Twenty Seven米白色的
那件Twenty Seven我也有一件 其实它的设计就是couple的 x)
宝贝啊 couple的衣服我们从以前就说到现在叻 xD
可能是我们都对穿着方面很挑 所以一直找没有满意的
现在终于有了 开心吗?我很开心鲁 下次一起穿出门蛤 x)

而且这件couple衣在外面比较难找到~
因为是在我studio那里买的 一种货只来一件
哈哈 也不用太担心会有其他人跟我们的一样
宝贝的礼物喜欢就好 要看到你常常穿哦 =)
虽然大家都忙没办法一起出门特别庆祝 ><
不过也没有关系啦 最重要还是心意嘛 对么~ xD


0814♥ 我们的两周月纪念

14号这个日子 是宝贝我们一起选的 =)
由于每个月14号都是情人节的关系 想让那天变得更有意义
不过我们刚好在0813晚上有些小斗嘴呢 ><
因为那时候的宝贝真的好忙哦 都有点忽略掉我了~

从上个星期四开始他都在忙教会宣教的事 没有办法一起回家><
到处去表演 去了SP隔天就在北海 过后又去玻璃市两天
昨天跟前天又没来上课看不到宝贝 又没有办法上线~
还没关系 电话钱在前天的时候又刚好完了还没进= =
接近一个星期没见到面没好好聊到 我还能不跟他斗嘴么?

哈哈 不过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啦 一下子就和好了 xD
应该是我太想念他了 所以才会这样在乎 ><
我能体谅宝贝的忙 因为我之前跳舞也是这样忙 =)
但现在起忙也绝对不可以忘记掉我哦 听到没?
不然本小姐可会让你好看好看叻 x)
我爱你 我的李恩 Happy 2nd month anniversary^^


段考就落在这星期五 我可要好好加油咯~
跟班上的朋友们一起努力 SPM预试也是><
也要少上FB了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
考完段考就假期鲁 开心开心 =)
三件事 我要跟爱人还有朋友们一起出门
乖乖准备9月头的SPM预试 还有国庆日表演 =)

这是我今年接的最后一场表演吧 ><
比赛也暂时不会参与了 因为练舞真的很忙
可是现在只去上class罢了感觉有点空虚呢~
唉~ 也没办法 学业比较重要 D'vol的朋友我好想念你们 T.T
跆拳道我也几个月没去练习了 恐怖 我好惨哦 ><
总之有考试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