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不必犹豫 我们分手吧

前几天~ 在MSN碰到了一位好久不见的学长~ 去年参加啦啦队的时候认识的~ 这团体解散后~ 你毕业后~ 也没什么讲过话~ 我自己也忘了有加过他~ 因为平时还真没看过他上线过~ 聊了不少~ 还搞了很多笑话~ 原来你已经在Auto City工作了~ 职位不错~ 哈哈~ 那我下次可要去那里光顾一下咯~ 然后遇到J Wei上线~ 也是很少碰到他上线~ 聊了点点~ 还要是假期才碰得到你上线叻~ 你工作真的好忙~ 你开了webcam~ 让我看了看你在SG生活的样~ 你一个人在姨姨家~ 头发留得跟我差不多了~ 说想改变形象~ xD 我笑说是动力火车~ 只是跟你开开玩笑~ 其实看起来还不错~ 不会难看~ 你给我看了在SG吃的早餐的照片~ 蛮丰盛的~ 还有你亲戚的双胞胎女儿~ 虽然只有两岁~ 但很可爱~ 你在SG工作真的好像很不错~ 虽然你说过是半死半活~ webcam之后~ 真替你感到蛮开心的~ 哈哈~ 明年回来之后记得找我叻~ 哈哈~ 工作顺利~ 加油~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很多人叫我傻瓜~ 以前~ 都不会有人用这字来形容我的啊~ 不明白~ 之前鑫是这么说过~ 现在恩和源也是讲一样的话~ 我很不明白~ = = 我真的那么傻??


今天跟妮去Jusco看戏~ 到处都遇到认识的人~ 很不自在~ 我其实蛮不喜欢逛街一直遇到认识的朋友~ 没10分钟又一个~ 这世界太小了~ 我们学校的人好多~ 哈哈~ 还遇到English老师Mr.Mohan~ 他带老婆孩子出来看戏~ 看到我们就讲~ ha~ no study come here watch movie a har ? 哈哈~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笑~ 还轰回他穿着打扮不像老师~ 笑到~ xDD 过后跟他bye bye就走了~ 今天头发分中间线~ 心血来潮~ 但没拍起来~ 哈哈~ 妮看不习惯~ 但我觉得还OK~ 我头发刘海长~ 左~ 中~ 右边的线都有~ 随时可以变装~ 有时候觉得要大胆尝试一点~ 才懂适不适合~ 我并不会太在乎人家怎么看我~ 她要看3点45分的电影~ 说不想太迟回家~ 可是我午餐还没吃~ 哈哈~ 算了~ 看完再吃~ 买了一杯爆米花~ 两杯cola~ 吓到笑。。。= = 是有吓到我啦~ 可是我笑不出来~ 很好笑吗? 不是很好看~ 没什么让我喜欢的~ 用电脑做的部份也很多~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英语片~ 比较有意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老是对新加坡~ 香港的电影没兴趣~ 而且刚还被cola弄到衣服~ 没心情了~




看完后妮陪我去吃鳗鱼蛋饭~ 一碗要叫价要RM21~ 不便宜~ 也不是好吃到那里去~ 6点多发了一封信息给他~ 没回复~ 算了~ 你每次都这样~ 已经变成习惯~ 我不可以再这样放任下去~ 虽然你每次的理由都让我心服口服~ 但有时候我真的还蛮不想去“服”的~ 跟妮聊了很多~ 她最近也是碰到不愉快的事情~ 你要振作噢~ 哈哈~ 有我在~ ^^ 妮先回去了~ 我一个人在广场~ 坐在椅子上~ 等爸爸来接我~ 跟恩SMS~ 聊了不少~ 他人真的很好~ 谢谢你~ 总是给我“缠着”~ 哈哈~ 老是一直在让你的电话钱“流血”你也不会介意~ xD 才发现~ 不可以太称赞你~ 因为啊~ 我证实你患有严重的自恋症还有王子病耶~ 怎么办? 啊哈哈~ (跟你开玩笑only ^^)你自己也是~ 不要太伤心了~ 你老是说你是哥哥~ 可是你好像都在忘记。。。 你是小过我的耶~ 啊哈哈~ 没关系~ 我愿意配合你~ blek~ xP


晚上10点多~ 你终于肯回复了~ 你的理由~ 我在睡觉 = = 这不是第一次了~ 是已经很多次了~ 平时这样的你我已经接受了~ 你说你要念书~ 爸爸很严格~ 不给你谈恋爱~ 没收你的电脑等~ 没办法陪到我~ 也不会主动SMS过来~ 但现在连假期也这样? 每次都是我好好的提醒你~ 你说过你就是这样木的~ 而且不喜欢SMS~ 没关系~ 我知道了~ 好~ 现在我又接受了~ 从来也不会刻意的跟你大吵一架~ 因为我在尝试相信你~ 懂没?不要再想太多也不要再犹豫了好吗?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我只知道以前我们是朋友的时候~ 我还比较开心~ 你问我又怎么了?你老是陪不到我~ 好~ 你也很爽快~ 说暂时分开~ 等考完试~ 我也OK~ 你发了一封 哎哟 过来~ 之后的信息你不再回复我~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现在我只希望你我说过的东西我们自己都可以做到~ 我决定了~ 不必犹豫~ 我们分手吧~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12 条评论:

  1. 在这个时候,
    最重要的是读书,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考试的日子啊~
    对于他...
    就先不要理他吧~
    若他是真得喜欢你,
    我相信他会在你考完试后在找回你的~
    不要为了一个男生而伤心,
    不值得的哦~^^~
    要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支持你哦^^
    有心事可以找我哦~
    我会陪你的,
    嘻嘻^^

    回复删除
  2. 嗯~
    我明白~
    真的谢谢你。。。
    ^^

    回复删除
  3. 傻瓜就是傻瓜!!呵呵~感动咯!!有提到我!!我无所谓的啦!!少了点钱而已嘛!!要开心咯!!plus oil ~^^

    回复删除
  4. 不用谢啦~多点表示就可以啦!!呵呵~开玩笑的啦!!多个人能聊天也不错咯!!呵呵

    回复删除
  5. wa~等久久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