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全世界都停了电 我的家又再停电

昨天晚上的时候~ 终于把终极三国看到第28集了~ 呵呵~ 吕布变好恐怖噢~ 有吓到我~ =.= 但还是不会破坏到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啦~ 呵呵~ 希望他会变好回去~ 期待29集的到来~ ^^ 终极三国万岁~ 把电脑shut down后~ 已经是12点多了~ 原本想去洗把脸再睡觉的~ 怎样知道当我把洗脸霜挤在手上对着镜子要洗的当儿~ 眼前突然一黑~ 停电了!!again = = 我喊了一声~ 跑到老哥的房间去~ 看到他还很镇定的在玩他的手提电脑~ 没话说 = = 出来外面~ 妈咪也是很镇定~ zzz~ 找手电筒~ 脸都没洗到就给我停电~ 要我怎么睡?这是我今年遇到第3次的停电~ 真是倒霉~ 怎么老是停电? 想找鬼吓唬我?

我很清楚的记得~ 第1次的时候~ 当时晚上我一个人在家~ 整理书包到一半~ 整间屋子突然暗到完~ 我可吓呆了~ 身体凝住了几分钟~ 第一件事就是call家人~ zzz~ 还不回来~ 我又不敢走出房间找手电筒~ = = 然后call妮~ 跟她聊了一下~ 没那么怕了~ 还好也有猫咪陪我~ 第2次的时候~ 也是晚上~ 家人有在~ 不过是在黑暗中还跟妈妈起冲突~ 我们关系哪一次好过你告诉我? 可恶~ skip 第3次也就是昨天啦~ 唉~ 老哥还能受不了热~ 跑去冲凉~ 还真是怪咖叻~ 呵呵~ 他不怕鬼~ 理所当然~ 所以整个晚上搞到我睡都睡不好~ 热还没关系~ 蚊子又这个时候出来~ 吵到我~ 电还停了不知道几个小时才恢复呢~ 倒霉~ 下次拜托不要再停电了~ 如果又是我一个人~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上星期六联课~ 班会换成集会~ 害我带数学统考来~ 重死了~ 晨读的时候~ 班导师没进班~ 呵呵~ 趁机听歌~ 听 泪了 够爱 还有对手~ 呵呵~ 好听~ 晨读结束后~ 去礼堂集会~ 又没椅子给我们坐啦~ 也不喜欢听校长他们报告~ 就跟瑜还有颖聊天~ 聊到了XX的东西~ 吼~ 原来他住瑜那里附近罢了~ 呵呵~ 那下次有机会我可要去调查看看了~ xD 只是怕他真的搬家了~ 倒~~~ 联课时候~ 老师又再说我们团体了~ 练习又不要练~ 成绩也没有~ 乒乓队明年可能关掉咯~ 我本来是蛮在乎的~ 但现在根本不在乎了~ 要关随便你吧~ 我申请转会就好啦~ 感觉对乒乓越来越没有心呢~ 我只是讨厌留校练习~ 随便你吧~ 过后~ 热身给展庆老师带领~ 说要跟羽毛球队一样的练习~ 虾米? 会死人的~ 以前是不会啦~ 平时还有在练跆拳道~ 现在跆拳道练习中断了~ 太久没练习会很辛苦内~ TT 经过折磨就开始练球~ 呵呵~

练球练到一半跑去排球队找贤聊天~ 聊到放学去~ 贤说要改变自己~ 叫我陪她去pcf买衣服~ 其实我本身没那么想去的~ 之前逛街逛到怕了~ 好过在家休息~ 过后一直叫我才陪她去~ 不过去的是BM Plaza~ 哈哈~ 我懒惰去pcf就改地方了~ 逛了plaza几乎全部的女装店~ 结果她没有一件满意~ 然后又讲钱带不够多~ 就还笑笑跟我讲还是下次再买啦~ 那刚那几个小时是给我走爽的噢? 气到我。。。 你是在浪费我时间吗?我不管噢~ 就罚她付我车费回家~ 谢啦~ 这是应该的~ xD 结果巴士在我眼前走掉了~ ZZZ~ 要等下一辆~ TT 还好碰到了衍~ 陪了我一阵子~ 去Hong Kong Video那里看DVD~ 然后又去书店看了些小说~ 他没带我去~ 我还不知道这里有间书店呢~ 巴士有了~ 跟他掰了之后就回家咯~

上个星期在班上上课时候很无聊~ 就叫我旁边那个爱画画的俊玮~ 帮我画吕布~ xD 他可是没看过终极三国的噢~ 跟他叙述了一下~ 就画好了~ 虽然画功还不是很好~ 但我喜欢~ xD 很多朋友都comment说眼睛不像~ 而且刘海画错边了~ 剩的还OK咯~ 有点像~ 我想如果叫商美班的朋友画~ 一定可以画出一模一样的吕布~ 甚至还可以素描或漫画版的~ 他们商美班的画画功夫都很不错~ 羡慕nia~ 可惜我不会画画~ 瑜和颖就也分别要他画~ 赵云和黄忠~ 哈哈~ 不过还没画到~ 有机会再post上来~ 还有地理课的时候~ 逸枫老师问问题时~ 有人就开头讲 "如此如此" 过后班上很多人就接下去讲 "这般这般" 很好笑叻~ 真的好多人都在看终极三国噢~ 以下是朋友画的吕布~ 现丑啦~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6 条评论:

  1. 停电....
    很恐怖的叻,
    每一次的停电我都会乱乱想东西的lo~
    呵呵~

    原来你有练跆拳道的哦?
    看来没有人敢欺负你了哦,
    嘻嘻^^

    回复删除
  2. ok了咯!
    没看过也画到瞒像的嘛!

    回复删除
  3. for raining
    是咯~
    是蛮恐怖~
    = =
    哈哈~

    for 古月fong
    哈哈~
    我觉得还好咯~
    xD
    你有看?

    回复删除
  4. xx是谁啊?!?!
    难道就是本大爷!?!?呵呵~
    开玩笑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