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日

今天是国庆日~ 也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 日子过得那么快干嘛? 那么快就开学了~ 不能再睡迟一些~ 又要每天那么早起床了~ TT 昨天晚上正在赶美术功课~ 题目是民间艺术~ 我选画的是面谱~ 觉得这个应该比较容易画吧~ 赶着赶着~ 就突然听到烟火的声音~ 还有马路上马来人飙车的鬼叫声~ 吵死了~ 去看一下时间~ 咦~ 原来是他们在倒数国庆日~ 我都忘记了~ 哈哈~ 画到12点多才完工~ 看看我画的成品吧~ XD



这个假期里~ 本来是打算读书的~ 呵呵~ 书是有读到一些些啦~ 不过数学就没去看了~ 每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在上网~ 最近受朋友的影响~ 自己也跑去追终极三国~ 之前不明白怎么那么多人看终极三国啊?看了之后才发现~ 蛮好看的耶~ 内容又超搞笑的~ 在终极三国的人物里边~ 我最爱吕布跟脩~ ^^ 脩超可爱的说~ 吕布虽然有点坏~ 其实他很可怜~ 我最喜欢他~ ^^ 那个臭美拳~ 还有马超的rap笑到我~ xDDD




吕布





假期也拍了一些新照片~ 最近天气很冷噢~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那粉红色盒子的糖果还真贵呢~ 是上个星期四去补习休息的时候~ 去Seven Eleven买的~ 那么小一盒要RM6叻~ 现在买了有点后悔~ = = 口味是桃子的味道~ 它味道超重的~ @@ 昨天在MSN的时候~ 俊跑来跟我说话~ 咦? 真是稀客~ 哈哈~ 原来是他哥下星期日要回去咯~ 我就噢噢了给他~ 考试比较重要~ 他很惊讶还怎么可能叻?! 不要太夸张了你~ =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噢~ 时常给我提供可靠的消息~ 哈哈~ 不过我还是不能告诉你关于你XX的事情~ 不好意思咯~ XP 谁叫你这诈骗集团。。。哈哈~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6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喜欢修的噢,
    超喜欢他的说~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
    对咯~
    他超cute的~
    ^^

    回复删除
  3. 对啊~
    尤其是和阿香在一起的时候^^
    嘻嘻...
    你就好啦,
    美术已经画完了,
    我的美术叫朋友帮我画啊~
    结果我的美术现在怎样了我都不知道~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阿香是很有性格~
    也很可爱~
    但是我更爱吕布~
    ^^

    哈哈~
    还好啦~
    我是刚好没有事情做才跑去做美术的~
    我其他功课没去看的啊~
    xD
    我记得你们班明天不是要交了么?
    要加油噢~
    =D

    回复删除
  5. 嘻嘻~
    我的美术都不是我自己做的阿~
    会有人帮我做的~
    嘻嘻~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