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看到他了 = )

今天班会的时候~ 天气阴阴的~ 很不错~ 还下了雨~ 老师教我们数学~ 教完后就开始讨论班务的东西~ 每年的义卖会和爱校筹款又来了~ 最让我头痛的东西~ 因为我们要想办法把所有的票推出去~ 筹到钱~ 如果推不出去~ 就得自己包下来~ 够力~ = = 义卖会有四张~ 共四十块~ 我目前一张都还没有卖到~ 爱校筹款共有二十张~ 共两百块~ 唉~ 讨厌讨厌啦~ 可以不要做这样的东西吗?? 过后就是运动会的东西了~ 自从小学毕业以后~ 我就再也没碰田径了~ 前两年都说有运动会~ 最后还不是取消掉了~ 今年终于成功的举办了~ 新校长还真注重运动~ 我参加了100米 4 X 100米 还有拔河~ OMG~ 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拔河~ 因为班上很多女生不要~ 人数不够~ 我就参参看~ 反正念初中最后一年了~ 日新独中“奥运会”加油! = =


早休时候去找雪莉然后一起去食堂医肚子~ XD 由于我动作比较慢~ 结果迟到了~ 被队长算迟到~ 呵呵~ = = 跑校园才可以练球~ 本来是一圈的~ 我为了要练赛跑~ 就跑了两圈~ 第一圈~ 毛毛雨~ 第二圈~ 就给我下大雨~ 害我全身湿~ 真是的~ = = 去厕所出来后~ 走走走回去乒乓室~ 在路上~ 我碰到他了~ 有点惊讶~ 上次联课没有遇到他~ 今天的联课却给我遇到了~ 我看到他和他妈咪~ 他~ 没变到~ 还是一个样~ 他也看到了我~ ZZZ~ 我淋雨回来的样子~ 简直是不像话~ 不过他应该不知道我吧? 那就好~ 他往辅导处的方向走去了~ 回去乒乓室后给俊知道了~ 在那边笑笑笑~ 真想扁他一顿~ 他奸笑的样子真的很欠扁~ ZZZ~ 看到了他~ 心情挺不错~ 他八月尾就要回去台湾念书了~ = )


回到家~ 心血来潮拍了照片~ 我拍照是看心情的~ 心情不好不会拍出好照片~ 今天心情好~ 看看拍出来的成果吧~ 挺满意的~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