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好累的星期天

今天早上六点半的时候就已经爬起床了~ 这次我绝对绝对不可以再睡过头~ 哈哈~ 其实这是因为有推动力我才会这样~ 由于是朋友载我去~ 所以我不敢睡过头~ XD 而且8月到10月我把跆拳道练习给停了~ 11月才开始练~ 所以今天要积极一点~ 要不然11月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变什么样了~ = = 越吃越胖~ 可恶!! 在等水鱼车的时候~ 哇~ 我等了好久~ 原来他从他家Simpang Empat驾来我家这里~ 难怪那么久~ 北海有屋子怎么都没住~ 奇怪~ = = 来的时候MYVI还BASS的歌~ 才几点而已? 那么High? ADUI~ 哈哈~XD 吃料然后去练习~ 结果他忘记带Main Gym的锁匙~ 负责开门的人~ OMG~ 哈哈~ 搞到大家本来8点开始练习的~ 9点半才开始~ ADUI~ = = 来练习的人少到可怜~ 今天又被师傅的训练折磨到~ 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那样了~ = = 懒惰去练习就是这样~ 我的气练得不够好~ 一下子就喘了~ 真是的~ 跆拳道可要加把劲咯~ 也要谢谢水鱼的载送噢~ 我知道车油不便宜~ 下次请你吃东西啦~ 哈哈~ =P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 匆匆忙忙~ 12点要赶去Jusco买LENS~ 买了3对RM120的~ 褐色、紫色和蓝色~ 哈哈~ 本来要买黑色的~ 黑色更贵~ 一对就要RM50叻~ 不值得~ 虽然我很想戴黑色的~ 唉~ 下次吧~ 再买就没钱咯~ 要节省一点还真难~ 唉 = = 去Jusco只为了买LENS就要走人了还要赶去Pacific找苍蝇~ 厕所拍照片做纪念先才走吧~ XD




像疯婆子~ = =

之后赶去Pacific~ 拿LENS给苍蝇~ 去看一部叫The Taking Of Pelham 123的戏~ 看到我要睡觉去了~ 那部不怎么好看呢~ 剧情我没那么喜欢~ 今天练习已经很累了~ 差点在那里睡着~ XD 去水果冰那里吃东西~ 他们的TOM YAM面跟快熟面有差么? 我自己也会煮啦~ 吃不下~ = = 不过他们的饮料还不错~ 好喝内~ =P 再去Watson买洗LENS的药水~ 回家前又再拍照咯~ BB~ 下次见~



好累的星期天~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专心点吧~ 8月11日开始~ 考试会考到大放假去了~ 这是考试前最后一次出门~ 大家加油~ 我要加油~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