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七月份~ 新的一个月~ 进入状况准备考试~ 统考和PMR要加油!
最近我身边突然好像有很多人去打舌环~ 还有一个朋友去打眉环~ 她们真的好变态~ 有些还问我要不要打~ = = OMG~ 告诉你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根本经不起一点的痛~ 虽然你们说不会痛~ 但你们说话变得咬字不清~ 就连吃一顿饭也很痛苦~ 哈哈~ 而且我还可以做弄你们~ (学她们讲话 笑她们不能吃东西 吃粥还要用到吸管 哈哈 想起来就好笑 =P) 而且打一次还要RM80叻~ 真是不值得~ 不知道怎样讲你们料~ = = 乖一点啦! 哎哟~ 何必呢?



今天班导师不知从哪里收到风声~ 知道我们班女生有人打舌环~ 还一个一个去检查舌头~ 还好她们早就已经把环脱下来了~ 班导师没抓到~ 还被我们射话回去~ 哈哈~ 不过还有人真多嘴呢~ 吃饱没事做去爆料~ 这样害人很开心咩?



晨读时~ 班导师叫我还有我三位同学午休时候去见她~ 吓了我一跳~ 我又没有旷课~ 怎么会叫我去见她呢? 我真是想不透~ 早休时就跟她们堆在食堂里一起讨论~ 本来想买TOM YAM面一边吃一边讨论的~ 结果我还没买到~ 就被那个死欧牛牛不小心把汤淋在我右肩膀那里~ 我第一个动作就是捏着他的腰~ 气死我啦~ 结果他跟我SORRY一声~ 把TISU丢给我~ 还跟我笑笑就跑了~ 算我认识你还没把MILO淋在你身上叻~ 还在我座位的对面跟朋友笑我~ 老娘今天不跟你吵~ 午休还要见班导师内~ 真是哀到家里去了~ 今天好倒霉~ 平时都没事的啊~ 为什么?= = 午休找她还要ONE BY ONE问话内~ 想急死我啊? 原来是说了一些我早就预料到的事情~ 不用老师你来管~ 我自有分寸~ 真是的! 我也在努力着丫~ 我会想的好吗? 请你不要一直以为我那么容易受别人影响~ 我功课没交并不是交朋友的问题好吗? 我只是KERJA KURSUS还有数学不想做罢了~ 讨厌~ 可是最后我还是有补做啊~ 唉~ 还要搞到CALL我家长~ 要CALL就CALL~ 我才懒得理你~ = = 不过我犯错的事情比较小~ 朋友的比较严重~ 真替她们担心~ 我帮不到你们~ 对不起~ 你们必须靠自己了~



等我初中毕业以后~ 你就不再是我班导师了~ 我也不会再是你的科代表~ 再忍耐这个烂班几个月而已~ 你也很不喜欢我们班不是吗? 早就被我们搞到快疯了~ 也对我们失望了很多次~ 我好想快点升上高中~ 开始过新的高中生活~ 初中的回忆都是不愉快的~ 我们的班也经常被老师拿来跟A班做比较~ 我们只是B班而已~ 而且还是优秀班~ 为什么会跟A班差那么多? 等等等之类的话~ 告诉你~ 从我们初二那年分班以后~ 到现在我们已经回不去以前的J1B了~ 我们已经变太多太多。。。。。。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