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他回来了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 突然觉得右脚底很痛~ 我才发现~ 原来脚底被划到了~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划到~ 伤口蛮深的~ 很痛~ 但没有流血~ 那么厚的地方也会被划得那么深~ 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睡觉的~ 我只知道很痛啊~~~ 有时候走路还要一拐一拐的~ = =


去学校进行联课活动的时候~ 俊告诉我说他哥杰回来了~ (自从去年他去台湾念书之后 我就再也没看到他了)听到这消息~ 我当然很兴奋~ 就跟俊聊一会~ 才知道他近况~ 他20多号又要回去台湾了~ 臭俊那么迟才告诉我告诉我~ 他回来三个星期有了耶~ 现在才告诉我20多号又要走了~ = = 对我来说真的好快噢~ 他说今天杰会来宿舍载他~ 本来想看他的~ 放学过后很犹豫~ 去还是不去? 不去~ 他就走人了~ 去~ 看了又怎样? 最后我选择不去。。。 对丫~ 去了又怎样噢? 看了又怎样噢? 我只不过是单纯的喜欢了他很久~ 他是可以说是我目前暗恋过最久的男生~ 几年来受尽大家的讽刺~ 那又怎样? 我自己很清楚~ 我 不 配 他!!! 你们这些王八蛋!!!现在我真的没关系。。。我已经放弃。。。我投降。。。现在对我来说把学业搞好才是最重要的。。。我 会 认 真 ! ! ! 走着瞧。。。


最近接了一宗生意~ 卖仿制面包~ 现在很畅销~ 所以爸爸妈妈帮我批了点货去卖~ 这是我第一次做生意~ 其实自己对生意这一行一点兴趣也没有~ 只是觉得能赚钱~ 卖卖看而已~ 生意还不错~ 才两天我已经卖了近100粒~ 但都是薄利多销~ 一粒才卖RM3~ 跟市价比起来~ 差很多~ 因为都是卖给自己的同学~ 所以我赚很少~ 没想要赚那么多钱~ 同学都以为我会赚很多~ 你们都错了~ 只有自己亲身体验~ 我才真正明白~ 原来赚钱真的真的是不容易~ 之前花了那么多钱~ 爸爸妈妈对不起~ 都怪我不懂事~ 以后我会节省一点的~ 不再乱买东西~





今天是日本鬼节~ 之前就有听说~ 但不太明白日本鬼节是要干嘛的~ 只知道等下晚上槟城会有庆祝~ 有几个朋友约我去~ 但是要去到半夜的~ 我没办法就拒绝掉了~ 反正今天很累加上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真的没有MOOD再出门~ 只想待在家里静静的~ 祝他们玩得开心吧~ 哈哈~ 下午的时候~ 在MSN遇到克克了~ 他是我目前在FS所认识的台湾人里面~ 最好的一个~ 怎么说是最好呢? 他不会骄傲~ 就算自己很帅~ 说话的时候也没有一点骄傲的意思~ 反而很多很多其他台湾的帅哥美女给我的印象~ 都不是很好罢了~ 我总觉得他们有点骄傲~ 全部都不能聊天的~ 但我发现只要是跟他们同一国的~ 就很能聊~ 这是什么意思?不想聊也不要这样~ 难得遇到他~ 因为他超少上线的~ 可能因为工作关系吧~ 跟他聊了很多~ 有时候真的会听不懂他们的国语~ 哈哈~ 比起来~ 我的华语根本就是烂~ = = 我可要好好学习华语了~ 身为华人~ 哈哈~ 加油 =D

克克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哦~
    原来是你卖的哦~
    没跟我讲~
    哈哈~
    有九个pattern啊?

    回复删除
  2. 对丫~
    你现在才知道噢?
    哈哈~
    10种吧~
    但我只进9种~
    其他不太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