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一切总算。。。彻底的过去了。。。

在昨天7月5号星期天的早晨~ 我又再睡过头了~ 那天的天气特别凉爽加上我的闹钟又没有响~ 害我睡到~ 唉 = = 本来打算8点时候去练跆拳道的~ 结果睡到11点多才起床~ 我很讨厌自己每次睡过头然后没去练习~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是很很很多次了~ 唉~ 自己说要减肥也难~ 由于学校每天3点放学回到我家都已经4点半了~ 每天要做的东西又很多~ 可以说我每天平均睡觉的时间是半夜12点多~ 每天还要6点起床~ (没办法 我住北海 T_T)有时候星期六又有联课要去学校没得睡~ 所以星期天常耽误到练习时间~ 就因为想睡多一点~ 真是辛苦的说~ 下次绝对不可以再这个样子了~ 懒洋洋的起床后~ 就去梳洗冲凉吃早餐~ 跟往常一样~ 然后就上线MSN~


我看到他了~ 他有在线~ 其实我一直都有注意着他~ 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 自从跟他分手以后的这四个月以来~ 就再也没讲到话~ 因为分得很彻底~ 而且那时他做出的事情~ 让我超不爽他的~ 没想到他突然写东西来了~ “justeelin.blogspot.com” XXX said 他写着我的部落格~ 之后我们就开始聊了很多~ 他也还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说了声生日快乐~ (我生日在5月22号 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也许是内疚吧~ 嗯~ 是内疚~ 他跟我道歉了很多次~ 关于过去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之前他已经有道歉过了~ 只是我没有原谅他~ 但这次我原谅了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原谅了他~ 明明那时候很生气的~ 一气之下我还删了他很多东西~ 也骂过他很多~ 但心里其实还是会想他~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跟他和好做回朋友之后~ 心里的确没那么伤了~ 反而轻松了许多~ 我发现我其实并没那么恨他~ 那完全只是为了发泄出自己的情绪~ 所以说话才毒了点~ 其实失去他的那四个月~ 还蛮痛苦的~ 在那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还好都是时间让我冲淡一切~ 气也消了许多~ 其实做朋友好过做仇人~ 如今能跟你做回朋友~ 真的很高兴~ 祝你在SG工作顺利~ 加油~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 我竟然睡过头!6:45am才起床~ OMG~ 结果去到学校的时候~ 已经7:45am了~ 已经迟到了~ 被罚站在门口那里~ 写迟到的纸条要交给训导处的~ 而且我中的还是大张的~ = = 以前都不曾迟到过~ 唉~ 我的指甲还被小虎老师抓~ 不过我的心情很好~ 没怎么样~ 后天要拍毕业班级的照片咯~ 好紧张~ 想一想~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一下子~ 又有一批高三毕业生要毕业了~ 我朋友又少了许多~ 越想到自己越长大~ 越怕~ T_T 大家要好好珍惜还在学校里的日子噢~ 一起为考试加油!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美女你好象写错日期了吧?
    现在好象7月了噢...你写5月的?
    其实分手做回朋友很好吧...羡慕下噢...
    哈哈...我来踩脚印噢
    有空去我的blog给些comment o...thX ya
    ^^ReiN3R^^

    回复删除
  2. 哈哈~
    嗯~
    我写错了~
    也是朋友提醒我才发现到~
    不过现在已经改掉咯~
    =D

    呵呵~
    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