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雨天 Raining Day

最近的天气很凉爽~ 都在下雨~ 我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阴阴的~ 下的雨也不会太大~ 我常一个人往着远处发呆~ 说是发呆也不算发呆~ 是在思考~ 什么都可以想~ 也听些忧伤或抒情的音乐~ 由于我在家排行最小~ 头上只有两个哥哥~ 他们都在别处~ 念书的念书工作的工作~ 爸妈也因为工作也常不在家~ 所以我常一个人~ 家里总是静静~ 虽然会让人感觉很孤单~ 但对我来说还OK~ 自己早就习惯孤孤单单的日子~ 也比较独立~ 喜欢安静的生活~ 该安静的时候就安静~ 该闹的时候就会很疯~ 这就是我~ 我爱这样的雨天~ 它可以让我心情很平静~



下雨的时候~ 总会让我想起一首歌也想起某个人~ 那首歌很棒~ 也很多人知道~ 喜欢它歌词里的意思~ 那就是南拳妈妈下雨天~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最近的生活很平静~ 不再像以前那样~ 天天都有事情可以烦~ 现在突然没有烦恼了~ 有点不习惯~ 因为~ 没有东西烦恼~ 代表我真的要专心念书了~ 距离考试的时间不多~ 还有2、3个月~ 我才开始紧张~ 我怕我办不到~ 搞不好一科A也没有~ 最近开始有心念书~ 实在是太慢了~ 我浪费太多的时间在没用的地方上面~ 好后悔~ 希望时间可以走慢一点~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Ee Lin加油!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