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第二学期 段考

今天是段考的第4天~ 要考国语和地理~ 这次的考试我一点都不紧张~ 真不明白~ 正式的考试就要到了~ 我却越不紧张~ 这才是我最怕的地方~ = =

这几天都戴了口罩去学校~ 最近有点小感冒~ 还好不是很严重~ H1N1正在蔓延呢~ 真是恐怖~ 学校已经越来越多人生病了~ 国语科考试~ 出题老师是教我们班的老师~ 但我完全没去读到国语~ 我一点也不喜欢国语~ 考试的时候~ 是彩萍老师来监考~ 全校我最不爽的老师~ 她也可以算是我们学校里最拽的老师吧~ 很喜欢惹是生非~ 算了~ 别理她~ 照考我的试~ 考到一半时~ 我注意到她了~ 她竟然一个一个学生去检查仪容~ 我知道她要干嘛了~ 开了罚单准备交给训导处的~ 我知道我一定会中~ 因为我的头发和指甲已经明显很长了~ 惨~ = = 哼~ 才不要看她~ 等下影响我考试心情~ 来到我这边的时候~ 叫我把手指伸出来~ 嘛伸给她看咯~ 直接中~ 还好没抓我头发~ 逃过一劫~ 哈哈~ 到阿凯那里时~ 老师问他校徽呢? 他说等等~ 在我们毕业设计的那杯子里拿了出来~ (他用杯子装东西的~ 哈哈~) 老师说很好~ 用口水把校徽黏下去吧~ 他说OK~ 用水罐里的水黏下去~ 哈哈哈~ 笑到我们~ XD 老师就比一个GOOD给他~ ADUI~ = =

考完国语后~ 接下来就是自习时间~ 地理要1点10分才考~ 还有很久的时间可以复习~ 自己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不停的背地理问答题~ 我从10点一直背到12点多才背完初二初三的全部问答题~ 哇~ 糟了~ 还有讲义那些呢? 全都还没读内~ 我每次都是这样~ 可以说是不见棺材不怕死那种~ 说要念书~ 我已经从5月说到现在了~ 其实都还没开始读到任何的一本书~ 网友都还以为我很用功呢~ 哈哈~ XD 我考试都是来学校才读的~ 没办法~ 我也希望自己能积极一点~ 可我真的是很懒~ 尤其是对书~ 妮每次晚上call我时~ 喂~ 读了没? 读到怎样啦?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一样的~ 噢~ 还没有~ 等下就读料~ 她又问~ 你在做么? 我又会讲~ 啊~ 做东西咯~ 哈哈哈~ 她就知道我的patten料的~ 一定又是没有读料的~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还真了解我啊~ 哈哈~ XD 由于时间已经不够~ 讲义我只是扫瞄过一下罢了~ 然后又重复的扫瞄~ 直到监考老师来为止~ 地理是俊峰老师监考~ erm~ 很罕见的老师~ 因为他都在教高中~ 很少来初中这里的~ 哈哈~ 不过对他我不会感到陌生~ 我补他数学的~ 在高中~ 老师的数学可是数一数二的呢~ 补习时有说有笑~ 进来考场~ 他有点严肃呢~ 吓到我~ = =

地理考完就放学啦~ 我大概能算到自己几分~ 及格是一定能及格啦~ A就很难咯~ 哈哈~ 在巴士上~ 我坐跟祥、良和靖~ 本来是跟平常一样的~ 在巴士上睡到北海去~ 可是今天我不明白~ 我看到良就想笑~ 他的patten很多~ = = 我怀疑他有严重的人格分裂症~ 一下靠着他的心理医生靖哭泣~ 一下在那边自言自语~ 一下又模仿人~ 一下又生气~ 我知道他都是演出来的~ 哇~ 真的可以颁一个奥斯卡奖里的最佳男演员给他~ 我顶不住他的patten~ 从大山脚一直笑到北海去~ 我是怎么了? = = 他是第二个可以令我笑那么久的~ 第一个是我班的淑贤~ ^^ 哈哈哈~ 祥在那边讲~ 不要笑了~ 等下真的停不下来~ 我也很想停~ 可是那个良真的很diao di的咯~ 最后又再演戏料~ 说要send歌给靖窝~ 叫他开蓝牙~ 我说他的电话NOKIA那粒没有蓝牙的不是咩? 良讲有~ 咦~ 真的在sending file叻~ 我不信~ 一直在看~ 无意见发现到祥很可疑~ 直接抢他的电话起来看~ 吼~ 原来是send去他的电话~ 炸到我~ 全部就在那边笑~ = = 不过他们默契真的很好叻~ 下次不要坐跟良料~ 害我一直笑~ 你的错 = =

到家后~ 爸妈问我要不要去槟城~ 我很爽快的OK~ 因为其实我的目的是去吃好料~ 跟他们去补货~ 然后去槟城很有名的地方去吃东西~ 槟城CHULIA STREET附近的德成饭店~ 名字虽说是饭店~ 但他们只是一个大档口~ 算不上是店面~ 不过不要小看这间简陋的店噢~ 听爸妈说他们的煮炒已经出名几十年料的~ 是有钱人常常来吃饭的地方~ 由于价钱不便宜~ 所以我们偶尔才去吃一次~ 叫了4样菜~ 包了一汤~ 3个人吃了70多块钱~ 虽然没有照片~ 但是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去见识一下~ 介绍你们~ 哈哈~ 这间好吃~ =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