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无聊的义卖会

昨天和妈咪一起去看了一部电影~ erm~ 起初看照片觉得蛮恐怖~ 但我还是去看了~ 其实我并不清楚它的故事内容~ 只知道它是一部属于比较Drama, Horror, Mystery及Thriller的电影~ 看后觉得不错~ 哈哈~ 看看那女孩~ 演技很棒呢~




Can you keep a secret ?




看完电影后~ 去DEEVE找兵“修理”头发~ 我的头发在前几天的时候因为过长被抓~ 美珍老师直接用剪刀剪到我的头发~ 画面惨不忍睹~ XD 这是我第二次被剪了~ 习惯already~ 兵说我的头发该剪的地方又没有被她剪刀啦~ 不该剪的地方又被剪掉啦~ 这一修~ 我的头发变到更短~ 可以说是好久没剪过那么短了~ 很很很不习惯~ 幸好还有这假期可以留头发~ 没那么多人知道~ 现在头发真的是短到爆~ TT

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 目的是为了要去学校的义卖会买东西~ (没办法~ 票自己吃到完~ TT) 还有我们班筹款活动刚好也是今天~ 讨人厌的筹款活动~ I hate it ! 7点钟~ 朋友的妈咪载我去学校~ 谢谢aunty~ 去到学校7点半~ 哇~ 还早~ 我才注意到义卖会是8点才开始~ = = 走来走去没事情做~ 朋友8点多才会到~ 今年的义卖会超闷的~ 而且也比去年小很多~ 吃的就一大堆啦~ 全部又不是很好吃罢了~ 卖的东西也没什么用处~ 但钱还是一定要花~ 不花就会浪费了~ 买了些吃的喝的~ Hotlink sim卡~ tisu两包~ 塑料盒一个~ 面目四片~ 都是好像很勉强买的东西~ = = 卡我也不知道买来做么~ 有点后悔~ 厚~ 无意间我又看到了他~ ^^

好不容易把时间拖到11点~ 终于可以集合去学校附近的菜市场和拜神那里进行筹款~ 但是天不作美~ 一直下雨~ 最后还是淋雨去到目的地~ 真是悲哀~ 老师还搞错了时间~ 原来只有初三和高三的筹款活动只是1天而已~ 我们班就不小心被分到2天~ 搞到23号来的人要卖~ 31号就不用来~ 也不知道他们要怎样~ 唉~~~ 去到那里~ 跟去年一样~ 我开不了口~ 什么捐十元帮独中的~ 我真的讲不出来~ = = 老师说其他没事的同学要帮那些嘴巴含着金的人卖窝~ 可是又没有人要帮我噢~ 算了~ 就站着发呆~ 这次真的很幸运~ 我意外的卖掉了6张~ 全部都是他们自己找上门来的~ XD 我没有出到声pun~ 哈哈~ 不过代价是我的脚站了几个小时在那里~ 又一直淋雨~ 回去学校的时候~ 哇~ 我脚都快断掉了~ 过后跟朋友们一起去ABC吃东西~ 我肚子好饿噢~ TT 过后去BM Plaza买了两条裤准备练舞的~ 哇~ 那种裤子~ 找到我半死~ 现在终于买到手了~ 开心~ My dance life will starting soon after exam~ yeah~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

  1. 义卖会真的这样无聊吗?
    你练舞?
    学校的社团吗?
    还是?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咯~

    回复删除
  2. 嗯咯~
    今年的特别无聊~
    还下雨呢~

    没有啦~
    我不参学校的~
    打算考完试后在外面学~
    街舞之类~

    你也是嘛~
    都好久没有回来了~
    = =

    回复删除
  3. Hua so deep xD i cant read at all

    回复删除
  4. go learn mandarin la~
    dui~
    ur english also very deep ar~
    i can't read at all too~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