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0834 输的感觉

大家不必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在标题那里写0834这号码~ 0834是我在运动会里的编号~ 今天是运动会预赛的第一天~ 项目有我参加的100米和拔河~ 早上去到学校后~ 把自己做的号码pin在衣服上面~




虽然预赛是规定说没参加运动会学生必须在班上继续上课~ 但有很多同学还是没理会老师~ 照样跑出课室外看比赛~ 哈哈~ 经过调查~ 我100米的对手有伟意、颖欣和依苇~ 而拔河呢~ 第一场就被安排对到高一商美班~ 我觉得胜利的机会有点渺茫~ 因为她们看起来挺强的~ = = 在9点多的时候~ 嘉杰说可以去报到了~ 到报到处的时候~ 大家开始紧张起来了~ 伟意说她不会跑步的~ 100米很快就开始了~ 我被排在女乙最后一组的第二跑道~小虎老师本来选伟意应该会跑第一~ 过后又换去选颖欣~ 金德就选我会跑第一~ (呵呵~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噢~ 但我已经整整三年没练田径了~ 我不认为我会跑第一内~ 对不起 = =) 我觉得颖欣会跑第一~ PON了一声~ 大家就向前冲~ 哇~ 那个伟意~ 讲不会跑~ 一跑罢了就已经冲到前面去料~ 她速度很快~ = = 本来可以跑第二的~ 但到终点的时候准准被颖欣追到~ 结果拿了第三名~ 把预赛输掉了~ = = 有点小失望~ 想当年我参加田径的时候~ 最拿手的是短跑还有跳远~ 现在人老咯~ 没练习了~ 退步到很差~ 唉~


殷毓和淑贤因为跑800米顶不住而晕倒了~ 毓有气喘~ 贤昨天才发烧还没完全好~ 毓哭了~ 她坚持要拔河~ 她们的毅力有点让我们感动~ 因为拔河不可以少了她们~ 少了她们我们肯定输~ 为了她们~ 就算高一的女生再怎样强~ 我们都一定要尽力而为~ 本来我是被分在第6棒的~ 因为毓、贤还有恩都有自己问题~ 没办法在第1棒带领~ 叫我去当第1棒~ 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当第1棒~ 只会害了你们~ = = 1 我从来没有拔过河~ 今天是第一次~ 根本没有经验~ 2 我虽然是练跆拳道还有打乒乓的~ 但并不代表我很有力~ = = 比赛结束后~ 我们还是输给高一商美班了~ 有点自责~ 第一棒根本不适合我来当~ 比赛后也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当第一棒的之类的问题~ 恩说不是我的错~ 给了些安慰~ 大家已经尽力就好~ 谢谢你~ 但我们以后应该没有机会站在一起拔河了吧? 初中生涯就快结束了~ 上高中以后大家都会念不同的班了~ 可能我们以后是朋友也会是对手~ 我会记住那蓝蓝的班服~ J3B的班服和同学~ 下星期二开始就是第二学期的段考了~ 我老是觉得日子过得很快~ 时间真是不留人~ 大家要加油了!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