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突破

这个假期~ 念地理~ 不过念得很慢~ 补习数学~ 做统考题~ 几乎10题有9题不会~ 真的是败给了数学~ 我投降~ 救命啊~ = = 上网~ FS、youtube、部落和MSN~ 没了~ 都是对自己没有什么营养的网站~ 睡觉~ 几乎天天熬夜~ 早上可以睡很迟~ 今天老师才说~ 睡太迟的人~ 吸入的二氧化碳比较多~ 原来如此~ 可是我改不料~ 我是夜猫~ MIAO = =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过~ 也不太想出门~ 考试很没那种Mood~ 很没意思。。。> < 下星期就毕业考了~ 呵呵~ 只能说自己保重自爱点。。。加油吧~~~ zzz 也有几张假期无聊拍的照~ xD


昨天2点多才睡觉~ 6点多就起床了~ 今天有补习~ 没办法~ 自己去真的很麻烦也很花时间~ 8点30分至11点30分~ 补了三个小时~ 以为自己会睡着~ 幸好没有~ 我真的想听课的~ > < 补习其实不会闷~ 跟平时一样~ 常常闹出笑话~ 俊峰老师也很幽默~ 喜欢上他的数学课~ 只有他教数学我才听得进去~ 其他老师?! 免啦~ xD 哈哈~ 有个月玲在补也是不错~ 又聪明又可爱~ 喜欢看她“做笑”~ xD 放课后~ 本来想叫朋友陪我去Delight吃东西的~ 朋友讲她们要去Jusco噢~ 我自己一个人去又很sian~ 跟她们一起去~ 哈哈~ 很矛盾~ 其实今天我已经计划好要看电影料的~ 一天看两部去啦~ 哇哈哈~ 可是又找不到朋友噢~ 全部都是同样的理由~ 要考试了~ 不能出来~ = = 搞到我好像很坏这样~ xD 虽然有朋友陪我来~ 可是又不是陪我看~ 她们2点还有化学补习~ 补到5点~ 可怜~ 我自己也是很可怜~ T^T (不一样吧?) 哈哈~ 先买戏票~ 然后去Old Town吃东西~ 1点45分~ 朋友送我到戏院门口外后掰掰就走咯~ 没有搞错~ 这次是一个人的戏票~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哈哈~ 傻的~ 我真的很固执~ 突破~ 之前试过一个人逛完某间广场~ 这次是一个人看电影~ 妮她真的服了我~ 啊哈哈~ 那下次我要去试看一个人去唱K好了~ 自己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蛮怪的~ 两个字~ 孤单~ xD 别人还会用异样的眼神看你耶~ 哇~ 好闪= = 不过最后还是看完全部的戏了~ 我看的是G-Force~ wow~ 那些仓鼠开车超酷的~ 喜欢~~~ ^^ 播了很多Black Eyed Peas的歌做配乐~ 又酷又可爱~


看完后~ 搭巴士回家~ 呼~ 好累好累~ 本来等下的时候还很想跟家人去看另外一部的~ A Perfect Getaway~ 可是身子真的累坏了~ 自动取消掉这个一天看两部的计划~ 冲冲凉~ 吃吃饭~ 看了终极三国第31集~ 打算继续念书~ wow~ 日子怎么越过越快了~ 考试我最担心的数学~ 不要再不及格了啊~ 唉~ 我的妈呀~ 题目为什么老是都那么难~ T^T 考试祝我顺利~ >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