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Eileen's house + Relative Wedding

这几天都蛮忙的 大家都在为班歌而努力奋斗
连我这篇18号的post也拖到现在写 ~.~
对于今年在S1A的班歌比赛 是没太大的意见
我是服装股一份子 要一直帮忙想Idea
这应该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吧 ><

还有10几天就是班歌比赛了 压力挺大的
不过尽管如此大家还是要加油哦^^ 我们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

从上星期六开始说吧
跟H去Sunway还有Gurney
还蛮不错的 =D 只是在最后一个part
要看童眼的 戏票也买了
结果遇到一些突发状况就没看了
好扫兴哦 唉 算了算了 不说了=(

上星期日 我和阿妮去微的家做历史报告前的实验 xD
我们选择了烹饪的形式来交作业
规则是老师会从我们挑来的10道具有历史背景的菜
老师再挑选出3道菜来给我们烹煮 =)
由于烹饪的报告是要在学校煮给老师品尝的
我们可不想到时候手忙脚乱 所以决定在微的家先煮看看

微的一家人都好可爱 她爸妈人好好哦^^
哈哈 帮了我们很多忙 还帮我们拍照录影作纪念 感恩 =)
我可以感受得到他们家是多么温馨 =)
我们那天只做了一道 东安子鸡(另外2道为 金沙玉米和葱油饼)
成果还不错 不会难吃 大家都很开心 xD
过后微还自制海绵蛋糕 好好吃^^
还有很多开心的事 这将会是个难忘的回忆 =)


下厨前 take one



下厨中 (食物收汁)take two



品尝中 好吃 =D take three


过后阿妮的妈咪放我在BM Plaza自己回家咯
晚上我还要跟家人去槟城参加亲戚的婚礼
哪里知道在码头回家的时候 坐过头直接下到Kepala Batas
什么mood都没有去 头又晕喔 浪费1、2个小时我才到家 无言 = =
6点半到家 7点就要走 害我好赶 zzz

去到槟城靠近赤石酒店的玉宫海鲜
见到外婆舅舅他们了 好久不见 我想念他们 =)
新郎新娘好登对哦^^
(虽然我搞了很久才知道我跟他们是什么关系 哈哈 惨咯 = =)
食物不错 吃到饱饱 哈哈 xD
我还遇到了婷(韩江) 刚好在那里做服务生
之前假期要跟她出来 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那天见到她好开心 有缘哦 =P 我也很想念她^^
过后外婆就跟爸妈回北海小住 开心^^
(唉 没拍到照片 太匆忙没带相机 = =)
结束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你可以越来越过分
你在我背后对我做过的事情 你自己心知肚明
很厉害嘛 你的“优点”是什么?
说话可以加盐加醋 把一件事变成另外一件事
当然 我也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因为我明白 No one is perfect

你爱怎样跟别人形容我 随便你
人家的眼睛不是瞎的 请不要不时不时就在FB乱叫
跟大家说些什么有的没的 讲到那么好听
请问我有跟你很熟吗? 日久可以见人心
遇见你我才真正明白了什么叫虚伪

时间过得很快
下个月也刚好是我学舞一周年
这个星期日的比赛
也许是最后一次跟你们组合
这一个月的时间我不是拿来浪费的
我有想了很多东西
我会在下个月前做出一些决择
这也许是 我认为最好的办法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看来你们的烹饪会很成功哦~不错...加油=]
    其实不会很过分啦,他的所作所为还要过分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