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Emily's Wedding Day

期末考终于结束 很开心 我可以轻松轻松了^^
这几天成绩也陆陆续续的出炉 有进步哦
我办到了 感动 T.T

10月9日的时候
参加了Emily老师的婚礼 她好漂亮哦^^
在这里祝福她 新婚快乐 =)










The show =)


第一次跟同学一起参加老师的婚礼 感觉很不错
大家都很开心 =)
这一篇我不想写太罗嗦 看看当晚的照片吧
没很多照片 只拍了我们那一桌的 @@


Connie & Me & Emily ^^



Me & Eileen & Connie ^^



The sweet couple ^^



Me & Vivian & Connie



Me & Pei Ying & Connie



Me & Jing Ying & Connie



同桌合照 =)


I love my cute classmates
I love S1A
=)


Kai Pin & Sin Ying & Qi



Yi & Carine & Sin Ying



Vivian & Vivian & Jing Ying



Eileen & Vivian & Pei Ying



Connie & Vivian & Jing Ying & Sin Ying



Vivian & Qi & Nicloes & Jia Jie



Me & Yi & Connie & Kuang Neng & Shou Xian



Kai Pin & Qi & Double Vivian & Eileen & Jia Jie & Nicloes



Boys & Girls =)



And the last ^^


过后在妮的家过夜 她家人都很亲切 =)
蛮开心的一天 妮她教我弹钢琴
我花了一个小时 都在弹level one课本里头的歌
说真的 我从以前到现在 对音符什么的 真的一窍不通
现在懂了些钢琴 才发现真的不容易学啊 = =
谢谢她咯 =)

当然有开心也有难过 =(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 唉 都不知要怎么办
大家都选择了沉默 我曾经说过 沉默是金 真的是这样吗 ?


初一时候就认识她了 跟我同班 一直到初中毕业为止
到今年 4年了 大家都有经历过许多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
大家互相分享心事 我把她视为好朋友
尽管这些年来 她的负面新闻前科真的很多 但我并没有瞧不起她
我知道 朋友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吵架
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 但我真的没遇过这么严重的 =(

我们 已经1个星期多没有说话了
就算练舞也是 那种感觉说真的并不好受
我能一直撑下来 是因为有朋友们的鼓励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 间接影响到舞蹈 =(
我要在这里谢谢那些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知道 这场冷战会到几时 可能几个月 可能永远 ?

早前她突然爆发给我写了蛮长的信息
挺惊讶的 原来她是那么不喜欢我
一位4年的朋友 开头一句话就把你形容成陪酒女郎 甚至是 鸡
就代表分明就是要跟我闹翻了
我的解释得不到谅解 得不到信任 反被说成是自以为是的固执性格
这样 你跟那些不了解我 不熟悉我的人 有差吗 ?
你不懂 也不讲道理

对这点 我真的无话可说 但我问心无愧
想要好好谈跟你谈 却又不肯
你说你还知道很多事 那又怎样 ?
知道了你宁愿听别人的 也不肯相信我 ?
我才不要去知道
现在你还是抛下很多问号给我
你不想答复也就算了 我不会去逼你
只想告诉你一段话


懂是什么 ?

当你遇到挫折时 他不说一句损你尊严的话

当你意气用事时 他绝不迁就而会娓娓解说事理给你听

当你心情不好时 他绝不和你一般见识而大吵大闹


小耿
对不起 =(
看见你难过 我也不好受 =(
你忘不掉 这些我都知道
对你造成的伤害 我知道我弥补不到
但请你相信我 时间它真的可以替你淡化这一切
你一定可以 找到比我更加适合你的女孩
你是个不错的人 千万不要因为我而改变了你自己
我要你做回你自己 知道吗 ?
你一定要把我的话统统听进去 ><
希望你快乐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