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Eupe Corporation Launch of Astana Park homes

最近嘛 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忙 = =
先从中秋节讲起好了 9月22号
哈哈 那时候共买了8粒月饼 麦可思的
以前不喜欢吃月饼的 现在不知道做么会吃去料
还吃很多 =P 新照也是在那天有的哦 在家无聊 =)


麦可思 yummy =D



这件衣服好多人拥有 = ="


9月25号 我去SP的不懂哪里
Eupe Corporation Launch of Astana Park homes ?? xD
去比赛还有表演 那天我学校还有联课 有够sian
放学过后直接去婷的家准备 哈哈
过后到Auto City的MCD等大家集合再一起去


左边这张 有River涌涌 颖 婷 还有我 =D
右边那张 有Joanna 然后一样人 哈哈
还有很多人去啦 没拍很多 =)



好久没一起合照鲁 =) OMG 我脸肉到不像话 = =


对了 看到我们身上穿的衣服吧
Krazee duck的 看到就心痛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它的颜色罢了 = =
一件75啊 而且还是已经扣料的 我的钱 花到好不值得 T.T
要不是临时没有蓝衣我是肯定不会买的 不想不痛 = =
唉 SKIP 接着就去SP咯 Joanna车上睡觉
车上很热 River讲了很多冷笑话 = ="

到料那边 一个我想象不到的地方
因为感觉很偏僻 而且还是室外的舞台 马来人又多 = =
那边有fun fair 可是不好玩的 食物也不是很好料
在那边很sian又热 等比赛开始的同时 又再拍 x)


我跟婷还有Krazee duck ~.~



比赛编号 哈哈 number 15 =)


这是我们Unbreakable的第2次比赛
初赛的时候表现很差 频频出错 很不满意啊~~~ 大家都很紧张 = =
以为肯定没机会进决赛料的 怎样知道有喔 好错愕啊 xD
决赛的时候又要等 决赛比去了过后就表演咯
哈哈 我负责跳Push这首歌 还主角哦 挺开心的 ^^
我喜欢那首歌 还有它的舞步 push push baby =)
不过跳完时候超级喘的 我的Krazee duck也跑去游泳料 xD
过后又有照片啦 拍拍拍 =P


帮颖跟婷拍的 Oiseh xD



升 Joanna River Boon KK Wen



升还有我 x)



Me & Joanna
my cute cute teacher =)



婷 Joanna 颖



全部节目结束过后就准备颁奖料咯 =)


Unbreakable 我们得了安慰奖 =D
有进步啦 之前第一次的时候虾米pun bo = =
安慰奖就礼蓝一个还有RM50 哈哈 开心 =P
大家要继续努力吖 ^^









Unbreakable ^^
那男生没有包括蛤 哈哈 =)


还有很多朋友也是有获奖 恭喜他们唷 =)
过后又有送雨伞还有水上乐园的入门票 有空再去玩啦 ^^
那天啊 一个字 累~~~~~ = =
回去BM吃东西吃到来已经半夜1点多料
再回婷的家睡觉 结束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