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STEP UP 3 ♥

昨天跟D'vol的人去Sunway看Step Up 3
Step Up 3 当然是要跟跳舞的人去看才爽 xD




大约傍晚6点多才到Sunway
有遇到chin、玄等 chin在popular遇到的 没看到所以没打到招呼 ~.~
玄跟家人来 他变成熟料咯 哈哈 xD
过后去meet他们咯 讲话走走 好不容易才把时间拖到9点
哈哈 戏9点15分才开始 拍了3张照片罢
共32个人一起看 戏票都长过我咯 xD




照片看起来很少人 其实人很多很多
没有拍很多 因为好像没人在拍照 所以不拍了 xD
Step Up 3 好赞好赞好赞啊~~~~~~~~~~ ^^ ^^ ^^
他们练舞的地方好好好yeng啊
鞋子也是~ I WANT BUY~~~ 跳舞力道也是很棒~ ^^
又浪漫wor 超喜欢男女主角的 ^^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















看完之后 已经11点多咯 哈哈 大家都好激动 ^^
因为在里面的时候要喊又不能喊 ps
听人家讲那个伦还看到哭啊
哈哈 他好夸张哦 xD

过后就去北海吃tom yam咯 本来要去光华旁边的
结果没有开店 去另外一间 也是要等很久
等的时候就聊很多咯 =D
面来的时候还做错全部 都不是好吃到哪里去罢了
不懂他的生意做么还这样好 = =
过后Vron送我回家 到家都快1点了吧
一个字 累 结束 @@

最近终于开新的facebook户口了
不过现在看到facebook就会想到之前的户口
啊~ bek cek啊 = = 没有心玩了 cin cai料
我要学会看开看开 >< 这样才会快乐 =)

我的假期开始咯 我要好好enjoy我的holiday =D
慢慢plan咯 hohoho ^^
还有最近的生活开始向往夜生活去了叻 @@
我开始越来越迟睡了 哎 怎么这样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