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想说 090910

我想说9月9这天还蛮开心的 跟峻、Ah nick还有Edo小肥(峻哥哥)
因为他们是第一批出门最顺利的朋友 xD
假期不是没有plan 而是朋友很多遇到problem没能出 sian = =
我可不想一直在家过完我的假期 ~.~

本来是要去Gurney的 去看Piranha还有去Redbox唱歌
过后他们工作拖到时间迟了
还有忘记Gurney比较严不给18以下看Piranha
麻烦nia 就改地方去咯 ~.~

哈哈 先去Pacific看Piranha
Pacific电影院有变比较舒服去了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人 = ="
那个Piranha真的很血腥咯 死的叻 什么都有啊
我被一幕吓到的是 2个人抬一个女生 女生的身体突然断两半
OMGGGGG 好血哦 他们还笑我被吓 = =
不错看啦 不至于给我发恶梦咯 哈哈



Before看戏前 我在Black买了2件薄外套 一黑一灰
好便宜啊 猜猜2件才多少 ? only RM38.90 哈哈 又满意wor
看完戏后已经10点了 去Amp Square唱歌
好久没唱歌鲁 我们比较特别 时间给到凌晨3点 哈^^
开始唱歌 拍很多照片哦 =)



左上
右上 峻 小孩子一个
左下 Ah nick oiseh我拍的
右下 小肥 这张有点点像一个人哦 卢家福 啊哈哈 xD



这2个声音都不错的 哈哈



你妈要是看到这张 你应该会死很惨哦 哈哈 xD



无聊照 ~.~



小肥有表情喔 还蛮深情的 不错不错 xD



他们相遇 他们不合 其实他们感情好到不行啦 xD



左边那个长不大的 xD
右边这个看起来好像我弟弟 xD


Me & Ah nick



我 & 小肥

唱完歌 回家 结束 不错的一天
kapsiao一下 我5点才睡觉 最近的生活 好不健康啊 = =
call me夜猫 哈哈 xD
好惨哦 希望可以改回正常一点
可能最近参到的都是迟睡的咖吧 @@


舞 又再练 9月又有新的比赛跟表演了
参舞真的很忙 哎 我要好好分配时间了
妮说得对 要努力点 不然我的成绩。。。><
最近要破产咯 哈哈 交了舞蹈费 我又订了跳舞鞋
共300百块没了 花钱很快 赚钱难 ><
我不要乱乱买东西料 我要省省料 = =


哈哈 我订这双 SUPRA的
本来要订Nike的 可是没一双我满意的 =(
有像Step Up这样美的话不知多好
这里不是US 哎~~~ = =


还有那个"Eenie Meenie"
每次只是hi跟bye就没了
唉 还是算了吧 =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